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徐露新剧化身“时尚佳人” 尽显都市万种风情

徐露演绎都市丽人
徐露演绎都市丽人

  一向以塑造悲情经典形象著称的徐露,近日加盟了由刘新导演掌舵的都市情感剧——《空巢》,徐露在戏中一改往日形象,饰演率性洒脱、拥有万种风情的都市丽人“云柚子”。

  据悉,此次《空巢》剧组,除了有徐露、王亚楠这对昔日“明星班”里的老同学上演对手戏,更有奚美娟、张少华、黄梅莹等深受大众喜爱的实力演员倾情加盟,这样的强强组合引起了不少媒体的关注,而此剧也是刘新导演继收视经典《保姆》系列之后的又一力作。

  刚进组不久的徐露表示:“荧屏中撕心裂肺的苦情似乎成了我的标志,观众随着戏中的我常常共鸣在悲伤之中,这次饰演“柚子”对自己是个突破,而“柚子”和以往大家看到的那些身着时尚服饰的都市丽人有些不同,作为一个舞蹈演员虽然透着些骄傲和小任性,却敢爱敢恨、率真直爽,面对阻力绝不退缩,和现实生活的自己倒有几份相像。” 徐露的优雅与知性一直深深印在观众心中,不少人在看到近期曝光的定妆照后不由地反映:我们曾看到过《情深深雨蒙蒙》里楚楚可怜的“可云”,《梧桐雨》中端庄贤惠的“何俊兰”,《明德绣庄》文雅灵气的“阿秀”,惊讶于化身“时尚佳人”后的徐露这般妩媚与神秘,我们很期待这部作品。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露 | 刘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