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刘镇伟为好友平反 叫周星驰过时前拍套好戏

刘镇伟和胡军、方力申、郑中基、吴京等在发布会上谈创作感受。
刘镇伟和胡军、方力申、郑中基、吴京等在发布会上谈创作感受。

刘镇伟坦言一直与星爷合作愉快。
刘镇伟坦言一直与星爷合作愉快。

  昨日导演刘镇伟率领《机器侠》演员亮相第五届香港影视娱乐博览的宣传活动,身为周星驰好友的刘镇伟,被问到对早前“中国星”负责人向太(陈岚)对星爷不留情面的炮轰、王晶也在电视访谈中表示对周星驰的不满、文隽扬言周星驰时代宣告结束的看法时,刘镇伟为好友平反,更幽默地说:“这么厉害!我要打电话给他,叫他在结束前拍套好戏。”

  刘镇伟直言自己一直有和周星驰保持联络,有约见面,星仔非常尊重他。至于外间批评星仔太自我,刘镇伟说:“每个人都会自我,但以我们多年交往,我认识的周星驰当然是年青时代的周星驰,如果向导演提意见就话他是闹导演,那反而是导演的问题,星仔是个很聪明的演员,我会给他讲个够。当年一齐拍《西游记》,孙悟空角色很难演,他反问我意见,我叫他看《变相怪杰》金凯瑞的演法,看完再试演给我看,结果他抓到演绎角色的神韵,很好。所以看你用甚么方式沟通,我不明别人为什么觉得他不乖。”

  拍《功夫》先旨声明

    不过刘镇伟承认听说星仔片场闹人,所以拍《功夫》时,他向星仔提出一个声明:不要听到片场有闹人的声音,结果真的没有听到星仔片场闹人。那周星驰时代是否结束了?刘镇伟反问说:“是不是讲喜剧时代过去呀?”记者重複讲一次时,他就刻意讲笑说:“这么厉害!那我要打电话提醒他小心些,而且叫他在结束前好好享受拍戏,再拍部好戏。”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镇伟 | 周星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