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安妮-海瑟薇将出演朱迪-嘉兰传记电影(图)

安妮-海瑟薇
安妮-海瑟薇

朱迪-嘉兰
朱迪-嘉兰

  搜狐娱乐讯 在今年奥斯卡颁奖典礼上与休-杰克曼共飚歌技的安妮-海瑟薇,最近成了好莱坞的头牌红人,韦恩斯坦影业投拍的传记电影《收获快乐》(Get Happy),已敲定海瑟薇扮演该片的女主角——已故著名女星朱迪-嘉兰,她将在影片中大展歌喉。

  《收获快乐》根据2001年出版的一本朱迪-嘉兰传记改编,影片讲述了这个由童星起家的女演员的不凡经历——1922年出生的朱迪-嘉兰,来自于一个杂耍剧演员家庭,1939年主演了20世纪福克斯公司拍摄的超级歌舞童话经典《绿野仙踪》,为此,她还赢得了一尊奥斯卡特别奖,之后迅速爆红的嘉兰推出了一系列歌舞片。不过,她在银幕背后却非常艰辛,因为压力过大,她总是依靠药物来控制体形,最后反而失去了健康。1945年,她在电影《合家欢》的片场与著名导演文森特-明尼里结识,后来结婚,生下了女儿丽莎-明尼利。不过,这个婚姻最后还是破碎,嘉兰也曾试图自杀。1954年,她重返银幕的音乐片《一个明星的诞生》让她获得了奥斯卡最佳女主角提名和金球奖音乐喜剧类最佳女主角奖,1961年又以《纽伦堡审判》获奥斯卡最佳女配角提名。1969年,嘉兰终因安眠药服用过量去世,年仅47岁。她的女儿丽莎-明尼利也是个杰出的演员,1972年以《小酒馆》获颁奥斯卡影后。

  如此具有挑战性的角色,对海瑟薇来说似乎意味着奥斯卡再度向她招手。毕竟,人物传记电影向来是奥斯卡表演奖的最爱,凯特-布兰切特就因扮演凯瑟琳-赫本而摘取奥斯卡女配角奖;玛里恩-歌迪亚则因扮演舞台名伶碧亚夫而登顶影后桂冠。在《收获快乐》中,海瑟薇不仅要唱歌跳舞展示另一面的才华,同时还要依靠化装演绎嘉兰事业低潮时的精神状态,表演的发挥空间非常巨大,如果此次演出成功,她将印证雪莉-麦克琳在今年奥斯卡上送上的祝福:“这是你第一次获得提名,但我相信这绝对不是最后一次。”

  安妮-海瑟薇今年夏天还将主演根据莎士比亚名剧改编的电影《第十二夜》,其事业前景堪称一片灿烂。《收获快乐》的导演和演出阵容正在物色阶段,预计下半年开机。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海瑟薇 | 朱迪 | 安妮 | 丽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