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绯闻少女》第2季 > 最新动态

《绯闻少女》:拿安妮-海瑟薇恋情说事儿

  搜狐娱乐讯 凭借电影《公主日记》而走红的女演员安妮-海瑟薇,在去年因为意大利籍男友的诈骗丑闻而不得不与其分手。虽然这件丑闻成为安妮-海瑟薇心中永远的痛,不过却为《绯闻少女》的编剧带来了创作灵感。

  根据安妮-海瑟薇的故事,编剧将为剧中的Serena同样安排一段异国之恋。尽管该剧的制作人并没有肯定或否定剧情是按照海瑟薇的恋情改编而来,但是却透露说Serena的这位新男友也是来自欧洲的上流人士。这位名叫Gabriel的富商,是纵横全球的精英人物。他同Serena前两任男友Dan和Aaron都不一样,并不是什么热爱文学或艺术的文艺青年,而是一个纯粹的成年人。然而正是他身上的成熟魅力,令Serena一见倾心。

  “绯闻”版本的故事将要比现实中海瑟薇的恋情更加阴险黑暗,甚至还会让Serena的生命陷入危险之中。同时,Serena的头号损友Georgina也会因为这段恋情而重新登场。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海瑟薇 | 安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