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第33届香港国际电影节 > 相关新闻

亚洲电影投资会开幕 杨采妮找投资欲圆导演梦

杨采妮导演亮相。(记者张伟/摄)

  作为香港影视娱乐博览的重头项目,亚洲电影投资会昨天(23日)上午也拉开了帷幕。杨采妮作为新导演交出了她创作的剧本。她笑说,导演处女作不是爱情片,而是一部剧情片,此外她坚持用大明星,首要任务是拉来千万元投资,才能圆导演梦。

  昨天上午的投资会最引人注目的明星是杨采妮,她上会为自己的新片《圣诞玫瑰》寻找投资。她说:“我很羡慕导演能通过电影将自己内心的想法表达出来,所以一直就有计划希望有机会也能执导一部电影。”她介绍,《圣诞玫瑰》的故事大致是,男主人公是一名刚毕业的律师,在事业蒸蒸日上之际开办了律师行,他向女友求婚,可原本自信十足的他遭遇财政危机,巨大的压力导致他走向卑鄙。

  亚洲电影投资会是汇聚亚洲电影业界精英的电影融资市场,为具潜质的电影计划寻找合作伙伴。通过为期3天的活动,亚洲电影投资会为电影制作人安排会议、放映及其他活动,为他们提供一个平台与电影投资者、制片人、银行家、发行商、买家等洽谈最新的电影计划。宁浩、彭浩翔等导演都是通过亚洲电影投资会而让更多的观众认识了他们。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采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