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阿喜》 > 新闻动态

电视剧《阿喜》杀青在即 主角任重被智障儿感动

任重被智障儿感动
任重被智障儿感动

《阿喜》拍摄现场 两演员对戏

男女主角在片场

  搜狐娱乐讯 由香港导演梁胜权执导,著名演员米雪、李立群,任重主演的25集励志情感电视剧《阿喜》已经在浙江岛城舟山拍摄了两个个多月,整个进度非常顺利并且杀青在即。出演智障人阿喜的男演员任重深得全组人的赞赏。据悉,之前任重曾为了体验角色,前往一家智障学校实习3个月。而他也自曝被智障人士深深感动。

  《阿喜》一剧讲述的是智障孩子阿喜坎坷而感人的人生故事,因而被一些网络媒体誉为中国版“阿甘正传”。男一号阿喜由年轻演员任重扮演,他是制片方历经一年精心挑选,看过了所有其饰演的角色,以及考察了许多圈内人士的评价,在开机前不到半个月最终定下。对于这个角色,任重表示:“阿喜就是阿喜,不是什么中国版的阿甘。虽然他是个智障儿,但是有一颗善良的心。相信阿喜会博得观众么的喜爱。”

  据悉,在年前确定出演后,任重就进入北京一家智障学校学习,一直到三月初正式开机,和其他的孩子吃住在一起,完全融入真实的环境。3个月的共同生活除了让任重了解了智障人的生活习惯外,他本人也被智障儿童纯真、善良的心所感动。回忆起当时的岁月,他讲起了一个故事:“有一个孩子拿了100块去买冰棍,老板收了钱,给了他2跟冰棍却没有找钱。回去的路上,孩子发现有2根冰棍便回去还给老板。被感动的老板只得惭愧地把钱找给了孩子。”任重动容地说道。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