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孙淳引发 “杀人游戏” 实力男星魅力不减

  随着《内线》剧组拍摄工作的展开,身为剧中核心人物的孙淳剧中角色照片也被曝光于媒体。在尤小刚新作《内线》中,孙淳饰演了一位国民党军中的彪悍干将——陈怀远。多年的演艺经历让孙淳儒雅、深沉、略带忧郁的绅士形象深入人心,而号称“杀人游戏”战争版的《内线》正是因为争夺孙淳饰演的关键性人物展开了一场三方心智大战。

孙淳剧照

孙淳剧照

  《内线》讲述了解放军部队为解放全中国准备渡过长江之际,蒋介石依靠长江天险妄图划江而治,渡江战役一触即发。临江,这座号称楚头吴尾的古城,一夜间成为我军渡江作战的战略要地重要隘口,成为国民党蒋系、桂系和解放军三方势力争夺的焦点。面对着对岸陈兵百万气势如虹的解放军,面对着国民党内部的党派争斗,临江城防司令陈怀远——这个国民党军中的彪悍战将,背后涌出无数暗影,一时间,内线密布,谍影幢幢。

  《内线》首次引用了“杀人游戏”——这个经典心理测验的典型格局,推动剧情内错综复杂的内心斗争,毋庸置疑这种新颖格局的设计增添了剧情观赏性,也无形中给剧中角色的饰演添加了难度。对剧本选择、角色选择一向谨慎的孙淳再次接拍尤小刚的《内线》,足见他对这位金牌导演的信任,对角色的肯定。出道数年,曾出演过《摇啊摇,摇到外婆桥》《走向共和》《阮玲玉》《祈望》等多部优秀影视剧作品,具备扎实表演根基的孙淳,拿到剧本后仍不敢怠慢,认真揣摩角色特点,一贯敬业的他从不放松对自己的要求,即使到了拍摄现场,仍利用拍摄中的休息空隙,对角色应该释放出来的情绪进行反复推敲。

  相信,由尤小刚担任出品人、总监制,曾创作《欲望》《祈望》等多部优秀影视剧作品的著名导演陶玲玲出任导演兼制片人,孙淳、钟汉良、孙菲菲、蔡雯艳、杜雨露、樊志起、鲍大志、张大礼、徐建等诸多实力明星联袂出演的《内线》,必将成为一部值得观众期待的影视精品亮相于荧屏。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淳 | 陈怀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