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北美票房:《先知》夺冠,《守望者》后继无力

《寻找伴郎》
《寻找伴郎》

  曾在热门经典电视剧《老友记》中扮演菲比固定男友的保罗-路德,纵然几年来参演了无数卖座喜剧(《四十岁老处男》《博物馆之夜》《一夜大肚》等),但始终没有一部是主演的杠鼎之作。甚至,在试镜这部《寻找伴郎》时,制片人还打算让马特-达蒙出演这个角色。最后,电影公司的老板认为保罗的面相颇具喜感,且片酬较低,因此给了保罗一个机会。现在,《寻找伴郎》已获得了82%的极高好评,如果一切顺利,保罗很可能闯进一线谐星行列。

  《寻找伴郎》的故事很有意思,讲述了一个事业有成的男人打算娶老婆,却找不到一个合适的伴郎。由于他一向重色轻友,因此同性好友寥寥无几。由于女友的伴娘是女友最好的朋友,因此女友也要求伴郎必须是新郎的好朋友,如此一来,新郎开始犯起了郁闷。当新郎终于找到了一个合适人选,且与那个男人友谊日益加深时,他又不经意地冷落了女友,差点毁掉这场到手的婚姻,于是他又和“伴郎”一同去挽回尴尬的局面。保罗-路德和杰森-席格尔因为拍摄这部电影而成为了真正的好朋友,两人在电影中的表演也极为精彩。由于编剧水准颇高,因此全片笑聊百出,且毫无做作痕迹,是一部难得的喜剧佳作。


  《华盛顿邮报》说:“《寻找伴郎》的首映礼做的非常低调,最初我甚至没有在意这部电影的存在,但看过之后觉得太棒了!感谢保罗-路德和杰森-席格尔的精彩表演!”《时代》周刊的评价是:“本片精巧、细腻,保罗-路德光彩夺目。”《多伦多之星》指出:“在短短两小时之内,你既能感受到轻松愉悦的欢闹,又能体会到一点颇有深度的哲理。”

  《寻找伴郎》周五开映当天,在2711家影院的3400块银幕上获得了630万美元票房,这一成绩与保罗-路德另外两部同类电影《模范贱兄弟》和《忘掉莎拉-马歇尔》基本持平,但是因为该片口碑惊人,因此票房潜力将远远超过前两部电影,下周将继续大热。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泰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