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剧《我的团长我的团》 > 《团长》追剧日志 > 每日追踪

日志3月23日:郝兽医死了 没有预设的战斗打响

  《我的团长我的团》第三十六集

  兽医老了,最近明显地犯起了糊涂。他求孟烦了和他说说话,孟烦了就和他来到了一个僻静的地方。兽医说好,这地方是个好地方,从来都没挨过炮弹,可见是好地方。于是孟烦了就想和他聊天,可说着说着郝大叔就又犯起了迷糊。孟烦了气得跳起来骂他,然后就离他而去。可就在这时候,他听到了一声不详的声音。他急忙喊兽医趴下,一颗炮弹就落了下来,正落到了郝大叔坐的地方。孟烦了抬起头,只看见了一堆灰烬。

  孟烦了扒着悬崖,才看见郝军医的尸体被炮弹的气浪掀到了山下日军火力覆盖区。要想取回尸体,必须把对面击中郝大叔的九二步兵炮摧毁。于是川军团的每个人都疯了。他们集结了全团的火力向对岸开火,他们甚至打光了所有的子弹和炮弹,让虞啸卿加了卡车运来,克虏伯打了几十发炮弹,终于掀翻了那门步兵炮。

  日军在黎明时分终于偃旗息鼓,迷龙和孟烦了摸下山崖,找到了郝大叔的尸体。迷龙和孟烦了用绳子把郝大叔扎起,让弟兄们把他拽上山顶,仰脸看去,郝大叔张开了双臂,犹如升入天堂。回忆占据了孟烦了的每一寸大脑,他觉得自己欠了兽医的。他在他心里把兽医认做了爹。但郝大叔的死,唤起了他们心中的仇恨,他们渴望着去给郝大叔报仇了。孟烦了去找龙文章,说你告诉我,我们要怎么打?怎么打??

  《我的团长我的团》第三十七集

  虞啸卿亲自来到川军团,要听龙文章的南天门战略。在提出了无数个疑问和质疑后,虞啸卿终于承认,这是个艰险的计划,但它是必胜的。为了这个计划,二百个精兵敢死队必须苦练在黑暗的洞穴里独自拒敌的战术和技术。于是,虞啸师的所有精锐都和川军团组成共同的编队,龙文章成了这次战役的最高指挥官,连虞啸卿都要听他指挥。训练开始了。虞啸卿终于找到了可以和自己一起战斗的伙伴,他和龙文章在共同等待一个致日军于死地的大雾天气。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郝大叔 | 虞啸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