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剧《我的团长我的团》 > 《团长》追剧日志 > 每日追踪

叹小竹:虞啸卿当众下跪 “战争使人疯狂”?

  叹小竹:虞啸卿当着众人的面给龙文章下跪,这就是传说中的“战争使人疯狂”?

  小醉和孟烦了的戏总是那么腻歪,那么无厘头。孟烦了喜欢小醉很正常,毕竟在荷尔蒙过剩的军人里,小醉的美丽清纯都是不可阻挡的,但小醉为什么喜欢孟烦了个神神叨叨的瘸子士兵着呢?无解。

  虞啸卿的“自杀”也变得稀里糊涂。大战临头,一个将军如此的消极,对士兵们绝对是天塌般的影响啊。更重要的是,在这部戏里,虞啸卿算是最正常的一位军人了,这次的“自杀闹剧”,也让他成为龙文章之流。

  虞啸卿的确不正常了。他开始当着众人的面给龙文章下跪。理由我是没看得太明白,但这样的举动太不像他的风格了。这就是传说中的“战争使人疯狂”?

  老麦的一句话说的很好:制止一场败仗的人,比在战斗中取得胜利的人更应该成为英雄。这句话是夸奖龙文章的。老麦也成了龙文章的崇拜者。----这难道是虞啸卿给其下跪的原因?因为,毕竟只有这个炮灰团团长,才是真正懂得这场战争的人。也只有龙文章才是在关键时刻唯一让他信任和依赖的人。

  222:烦啦和小醉都在做对自己残忍的事,为了让对方活的更好

  烦啦拉着小醉来到了小醉的家,本来可能真的有生米煮成熟饭的想法。因为他刚像一个男人那样在家长和大家面前说小醉是他媳妇,这需要很大的勇气和决心。二是他到小醉家时空气中弥漫暧昧的味道,眼看熟饭要煮成了。

  可是 为什么突然改变想法 了 呢……小醉说:“你是做大事的”。他的脸色马上一变。小醉说:“每次你都只有半个人在这里,还有一半在南天门”。包括迷龙他们都是这样,因为他们的命是南天门上1000多人换来的,所以他们欠了债,他们都被下了咒。

  烦啦知道了死啦的计划,知道自己一定会打回南天门。虽然他不愿意大家跟着去送死,虽然他一直抵抗着。但他的内心深处恐怕早就明白了,他们这些失了魂的人是一定会去打仗的。这一杖恐怕谁都没办法保证自己能活着回来。烦啦不像迷龙,可以给小醉安个家,他说他也没能力做到。除了这恐怕还有不希望小醉承受失去亲人的痛苦,那就是刚成亲就死别。烦啦是个脆弱的人,敏感的人,多情的人。如果不能给爱人一个长久安稳的幸福,那又何必要真短暂的婚姻呢,又何必给人一个短暂的幸福的感觉,然后就是无尽长久的痛苦呢……所以他只好说物质上养不活小醉。

  我觉得小醉是理解他的,所以没有逼他。这一点上小醉真是一个好女人,她可以不在乎烦啦物质上无法养活自己的说法,这也不是阻碍他们在一起的重要的因素……只是一小点,但不是重点。

  重点是她理解烦拉,知道烦啦要去做什么,知道烦啦不想有她这个负担,有她这个牵挂,所以她什么都没说。第2天挂牌子,恐怕也有让烦啦不要担心的意思……你放心去,我养的活自己……虽然这是很残忍的一件事。他们2个都是在做对自己残忍的事……为的都是让对方活的更好……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虞啸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