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独家星闻

阿娇复出抵京坚强微笑 现身北京航站楼引发混乱

[提要] 3月20日晚,钟欣桐(阿娇)抵达北京首都机场。阿娇一亮相便引发媒体关注,随后某媒体和阿娇保镖起冲突,引发机场混乱……[我来说两句]


阿娇现身北京航站楼,某媒体与保镖起冲突,引发混乱。
阿娇现身北京航站楼,某媒体与保镖起冲突,引发混乱。

阿娇
阿娇接受搜狐独家访问时受干扰

  搜狐娱乐讯 3月20日晚21时25分,“艳照门”后闭关一年的阿娇首度来京,准备出席今日举行的代言活动。北京T3航站楼接机大厅里,粉丝、媒体一拥而上不可开交,一度引发混乱。巧的是,阿娇复出后的首次大陆行,竟与陈冠希父亲陈泽民乘坐同班飞机。

  关键词:偶遇

  陈可辛称赞阿娇好演员

  18时许,已经有不少外地粉丝和媒体等候在T3航站楼的国际出口接机。姗姗来迟的阿娇让媒体望眼欲穿,随后,意外的等到了早班飞机来北京的陈可辛导演。陈导一出关见到如此阵势吓了一跳,好奇地问媒体是在接谁,当得知是接阿娇时感慨地笑了笑。被问及对艳照后阿娇高调复出的看法,陈导笑称:“没想法”。而对于会不会找阿娇拍片?陈可辛也回答巧妙,称赞阿娇是个好演员。

  关键词:等候

  永远对阿娇不离不弃

  19:30分,阿娇北京的“橙橙团”有组织的来到了机场,对于阿娇此番复出,他们都表示百分百的绝对支持。一年前,在“艳照门”事发后阿娇首度抵京时,这些粉丝就对她不离不弃,组成一面强大的人墙保护偶像;一年后,他们又自发来为阿娇加油打气,并表示不管TWINS未来如何,都不会放弃对她俩的支持。

  关键词:巧合

  陈父同机避而不谈阿娇

  终于,阿娇的航班抵达了。但十分钟后,依旧没有见到阿娇的身影,而不知是否巧合,“艳照门”唯一男主角陈冠希的父亲陈泽民,孤身推着行李车走出闸口,被媒体认出并遭到围堵的陈泽民显得一头雾水。当得知自己与阿娇同班飞机抵达时颇显无奈,连连摇头,“我不知道……”随后,任凭媒体如何发问,陈泽民都避而不谈,只回答“你给我走,好么?谢谢你们。”

  关键词:辨若两人

  坚强微笑面对众人

  又过了十分钟。此时,接机的队伍越发庞大,许多抵达的乘客和机场工作人员得知是阿娇即将抵京后,纷纷加入了接机的队伍。此时,国际到达闸口已经聚集了约200人在此见证阿娇复出后内地的首次亮相。还未出闸,就有粉丝发现了正在取行李的阿娇,顿时现场齐声高呼偶像名字。

  取得行李后,阿娇并未直接走出关口,而是先躲在闸门一侧稍作停留,整理心情。随后,在众人的簇拥、粉丝的尖叫、镁光灯的轰炸下,阿娇面带微笑、淡定从容地挥手走出闸口。高盘的头发、清丽的妆容、早已准备好了的心情让阿娇看起来楚楚动人。同样的人物、同样的场景,一年前来京时神情恍惚、黑框眼镜掩心情的阿娇与现在相比判若两人。一出关,霍汶希就像老母鸡护小鸡一样将阿娇紧紧搂在怀里,但拥挤的人群向前时还是吓得阿娇花容失色,撞在了行李车上,差点撞掉一只鞋。

  随后,阿娇显得非常镇定,面对粉丝、媒体始终笑脸相迎,在六个彪形大汉的保护下,一路被里三层外三层地围着走出接机大厅。而团结一心的橙橙团,也如去年一样在保镖外面围城一圈集体护航,伴随着他们震耳欲聋,整齐划一的呐喊声。50米左右的路程,大家齐心协力,走了大概20分钟。

  关键词:混乱

  媒体围追 粉丝疯狂

  机场方面虽临时抽调警力维护次序,也难免出现跌倒、踩踏等事故,场面一度失控,被挤倒的歌迷无数,被踩坏的花盆无数,引得阿娇非常担心,边走边提醒大家小心。不少媒体记者被身形彪悍的保镖挤伤了胳膊、踩伤了脚;甚至还有人在围追途中遗失了帽子、丢失了手机。

  抵达酒店后,某媒体又与阿娇保镖发生了激烈的冲突。直至警力出动协调才得以制止。

  至此,阿娇复出后的首次亮相在混乱中嘎然而止。

    独家声明:此稿件、图片均系搜狐娱乐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违者必将追求其法律责任!如需转载,请致电010-6272 7459咨询。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泽民 | 陈可辛 | 陈冠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