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现代舞《我之深处》 > 现代舞《我之深处》新闻速递

现代舞《我之深处》演出介绍

  2009年3月27日、28日 上海东方艺术中心

  VIP,880,680,480,380,280,180元

  订票热线:021-68541234, www.shoac.com.cn

  2009年4月3日、4日、5日 北京梅兰芳大剧院

  1280,880,680,480,380,280,180元

  订票热线:010-65516930, 65516906, 400-620-6006

  www.mypiao.com

  主办:北京云汉文化交流有限公司

  关于《我之深处》

  — 编导/演出:法国电影巨星、奥斯卡影后朱丽叶•比诺什和英国现代舞大师阿库•汉姆

  — 联合制作:爱马仕基金会、伦敦英国国家剧院、巴黎市大剧院、卢森堡大剧院、罗马欧陆艺术节、布鲁塞尔皇家马内歌剧院、悉尼歌剧院、英国曲线剧院

  — 融现代舞、戏剧和电影为一体的独特舞台表演,朱丽叶•比诺什首次出演现代舞/阿库•汉姆首次出演戏剧,表现独特个人情感……

  — 舞台华美优雅,舞美设计阿尼诗•卡普尔获英国美术最高奖 - 特纳奖

  关于《我之深处》全球巡演

  — 2008年9月18日伦敦英国国家剧院首演,连续28场观众爆满,随即启动全

  球巡演

  — 巡演国家:卢森堡、意大利、比利时、法国、加拿大、阿联酋、澳大利亚、中国、日本、韩国、美国

  — 巡演剧场:卢森堡大剧院、罗马奧林匹克剧院、布鲁塞尔皇家马内歌剧院、巴黎市大剧院、蒙特利尔皮埃尔梅库尔音乐厅、迪拜阿布扎比酋长皇宫剧院、悉尼歌剧院、香港演艺学院歌剧院、东京涩谷剧院、首尔LG艺术中心、北京梅兰芳大剧院、上海东方艺术中心、纽约哈维剧院

  《伦敦日报》

  2008-09-19

  “这是有关爱情的冥想与反思……直白、坦率、富于幽默,舞蹈是这部作品的灵魂。

阿库•汉姆太不可思议了,把自己摔在墙上、地板上,和比诺什相拥起舞,尽情享受彼此自信而敏感的肢体……最终到达彼岸。”

  《星期日泰晤士报》

  28/9/08

  “比诺什的肢体语言简直不可思议!跟随阿库•汉姆这位舞蹈大师,她完全掌握节奏,反而用她的舞步玩耍、肆虐地跟他开着玩笑。”

  《戏剧》

  19/09/08

  “比诺什的冲击力毋庸置疑……慵懒中略带高雅的气质讨人喜爱,她的表演性感迷人。”

  《泰晤士报》

  22/09/08

  “……旋风般地旋转、迈着大步流星的步伐、或空中撞击她的舞伴,比诺什尽情抛洒自己的勇敢、无畏,专业舞者也不禁汗颜。”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比诺什 | 梅兰芳 | 朱丽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