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伊能静庾澄庆离婚 > 最新动态

伊能静正式离婚 经纪人:她与庾澄庆商量的结果

伊能静正式离婚 儿子小哈利归哈林抚养

  中新网3月20日电 台湾女星伊能静今日正式发表离婚声明,结束与庾澄庆八年的婚姻。他的经纪人周先生接受本网记者询问时十分避讳,对自己艺人的婚姻变故不作太多回应。

  记者询问,两人的离婚协议具体何时签署?周先生表示,这是她与庾澄庆两人商量好的,具体的时间我也不知道。但他透露,伊能静现在内地工作。

  至于两人的儿子小哈利的抚养权问题,离婚声明未有透露,周先生说,这是他们两个人的事,希望媒体不要再追问。

  至于伊能静现在的心情,这位经纪人表示“不知道,我没有在她身边”。当被问到伊能静离婚是否与黄维德的“牵手门”事件有关时,周先生说,这已经不重要了。他并表示,自己是刚刚接受伊能静的经纪工作。

  伊能静今日通过经纪公司华谊兄弟正式发表离婚声明,声明称,本人伊能静已经与庾澄庆签订协议,结束彼此的婚姻关系。希望家人能回归平静。

  伊能静在2000年2月14日与认识14年的台湾歌手庾澄庆(哈林)结婚,并与2002年3月16日于美国产下一子。除了写书和唱歌以外,她有时也为庾澄庆编写作品。伊能静编写的作品仍然用她的本名吴静怡。

  2008年伊能静被记者在大陆拍到和演员黄维德牵手照,事件当事人皆无最终回应。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能静 | 庾澄庆 | 哈利 | 哈林 | 黄维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