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李钰病逝 > 新闻动态

众人昨送别李钰 男友汪雨泣书:愿你一切都好

李冰冰难掩悲痛
李冰冰难掩悲痛

任泉面色凝重
任泉面色凝重

男友汪雨不离不弃
男友汪雨不离不弃

愿李钰一路走好
送李钰远行

  昨天上午8时30分,因患淋巴癌辞世的女星李钰告别仪式在北京八宝山举行,男友汪雨在现场负责接待前来悼念的亲友,两人恋情也首次曝光。告别厅内醒目地放置着汪雨亲笔写下的挽联:“汪雨泣诉,愿你在那边一切都好!”而李钰家人也感谢了汪雨两年来的不离不弃。

  昨天,告别仪式现场排起长龙,除了家人,李钰生前好友李冰冰任泉、李厚霖、翁虹、杨澜、王思懿、徐露、刘涛、高鑫、张国强、田海蓉、张光北等到场,她生前男友汪雨也出席了告别仪式。告别仪式由上戏同学会会长江平与李钰生前系主任何雁主持,何雁表示,上海戏剧学院对于李钰的去世非常惋惜,也非常重视这次告别会。

  李钰的匆匆离世,令人唏嘘不已,而汪雨昨天的亮相也让两人的恋情公之于众。记者通过李钰好友了解到,两人恋情开始于2006年,感情一直很好,尤其是2007年李钰患病后,汪雨一直陪伴在李钰身边。昨天现场,汪雨神情凝重,未发一语,也没有接受媒体采访,作为李钰生前男友,他负责接待前来悼念的亲友。一副“汪雨泣诉,愿你在那边一切都好!”的挽联,足见汪雨对李钰的深情。在告别仪式上,李钰家人也特别对这份真情表示了感谢,感谢汪雨两年来对李钰的不离不弃。

  据悉,家人为李钰穿上了珍珠色的公主裙,样子有些像婚纱,头上还戴了水晶冠,李钰的相貌没有什么变化,还是和在世时一样美丽可爱。会场内气氛哀伤,李钰的母亲数度哭倒在椅子上,需由人从旁搀扶。

  李钰众多同学好友也赶到现场送行。在告别仪式进行过程中,任泉一直靠在柱子上痛哭,他表示:“李钰是很善良很大方的女孩,我心里很难过。”曾在《情深深雨濛濛》中和李钰有对手戏的高鑫表示:“我是在李钰去世后的第二天早晨接到这个消息的,当时正在机房,太突然了,不敢相信。由于我妈妈是她生前的班主任,因而这个消息对我们家来说也万分震惊……太年轻了!”

  而就在17日凌晨,李钰前男友,演员邵兵也在深夜时分用文字写出了对李钰的纪念:“惊闻噩耗,一夜无眠。黑色的3.14……病魔最终还是带走了你。在那个世界里,你还会执著、勇敢、依旧美丽地生活着。我相信!好女孩能上天堂!”

  今年1月在央视播出的电视剧《雾柳镇》可以说是李钰生前的最后一部戏,昨天,与她在剧中有合作的张国强也参加了告别会,他说:“她是个很可爱的小姑娘,我们是在拍《雾柳镇》的时候认识的。今年过年后,我们还通了电话,不过电话是她爸爸接的,说是在医院。我还说让她多注意身体,没想到……这么严重。”

  9时30分,告别会向影迷开放。“我3点半就起床了,走了5个小时的路才赶到。等多久都没关系,她是我特别喜欢的一个演员,非常清纯。”来自河北燕山的一位女士说。女孩杨丹说:“我很喜欢看《情深深雨濛濛》,里面的方瑜给我的印象很深。今天赶来送她最后一程。”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钰 | 汪雨 | 任泉 | 李冰冰 | 柳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