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张子妍自杀-遗书揭韩国娱乐圈潜规则 > 张子妍自杀新闻

张子妍生前老板被通缉 警方改口疑似有更大黑幕

   昨日上午,正在调查“张子妍案”的韩国警方突然改变论调,对外宣布从来没有掌握过涉案人员的名单。对比15日公布已经掌握张子妍遗书中涉及的10名演艺界大人物名单的消息以及前日下午宣布遗书笔迹被证实,警方前后口径突变让韩国网民质疑“有更大的黑幕”。

  韩国警方称,KBS电视台交给警方的文件中,涉案人员的名字都被涂黑,因此目前没有涉案人员的名单。有网民指责警方现在是在协助某些人掩盖事实真相。对此韩国警方否认,并表示今后会根据张子妍遗书、手机上内容等线索,继续对此案进行调查。与此同时,韩国警方还宣布将对张子妍生前经纪公司老板金某发出通缉,他还涉嫌一起去年年底发生的性骚扰女模特案。

  此外,昨日上午出院的张子妍原经纪人刘长浩于下午3点在首尔召开简短新闻发布会,表示自愿说出心声:“张子妍独自与一些不正当现象作斗争,让她最终走上绝路的只是韩国娱乐圈少数人的恶劣行径,希望她以生命为代价的抗争有个交代。”

    对于是否在利用张子妍炒作,刘长浩称自己既没有能力,也没有想利用别人的死来为自己牟利。此外,对于张子妍家人指责他损毁张紫妍声誉,刘长浩回应称:“这样的误解让我感到非常遗憾,我今后会为了消除这误解而努力,我可以发誓从来没有做过有辱张子妍名声的行为。而且我也没有给KBS或是其他媒体透露过张子妍的遗书,我手里的遗书已经交给了张子妍的家人,并被他们焚毁。”

  韩国演艺经纪的阴影

  据报道,女演员陪客喝酒与公司规模无关,而是看“总经理的想法”。家底薄、双亲不在或出道不久未成名的女演员往往成为主要诱惑对象。她们还受到其他不同程度的压迫。

  陪酒陪睡: 一些导演以“商量角色”为借口,经常叫女演员出来陪酒。对于陪睡传闻,身处日本的金某则否认张紫妍的控诉,他指对方家境富裕,不可能会被迫陪睡。

  被下药: 有知情人士爆料,金某曾经助查吸食大麻案,更试过安排女星陪客人前,将大麻兑酒饮。

  遭暴打: 几年前,一名歌手拍下和恋人亲热的录像,被经纪人发现之后遭到暴打。

  被假签骗钱: 大多数艺人都与公司签了对自己单方面不利的合约,被作为接待投资者时陪客,而非拍戏。有些小规模经纪公司以宣传费的名义要求新人交钱,但不是用在宣传。

  遭威胁: 有不少经纪人以帮助艺人“整理”不妥当的关系为借口威胁“要把相关文件泄露给媒体”,但很多艺人放弃委托警方或检方进行调查。  

(责任编辑:小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子妍 | 刘长浩 | 张紫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