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剧《我的团长我的团》 > 相关新闻

段奕宏:我是“假团长”要当“真汉子”(图)

段奕宏很想与贝尔-吉罗斯合作
段奕宏很想与贝尔-吉罗斯合作

  今年9月,Discovery知名探险节目《荒野求生》节目主持人兼探险家贝尔·吉罗斯将亲赴中国,身赴最险恶的环境取景拍摄,完成一次不可思议的求生之旅。“硬汉专业户”段奕宏昨日作为忠实观众出席了该节目的新闻发布会,他表示:“我是个假团长,贝尔·吉罗斯才是真汉子。很想与贝尔合作,参与这部中国特辑的制作。”

  《荒野求生》9月来中国拍特辑

  昨日,纪实媒体公司Discovery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将目前受全球观众狂热追捧的系列探险节目《荒野求生》(Man VS Wild)首次引入中国,将于3月22日起在全国27家省级电视台《探索》栏目中播出,同时宣布Discovery计划拍摄《荒野求生》中国特辑。

  作为Discovery目前最畅销的纪实真人秀节目之一,《荒野求生》已经拍摄到第五季,在每一集的《荒野求生秘技》中,节目主持人兼探险家贝尔·吉罗斯会将自己困于一处荒僻野外、空降到热带雨林、沿绳滑下至沙漠和湖泊,以及登上美洲最高和最荒凉的山顶。置身于真实的环境中,贝尔会利用其专业的求生技术,设法逃离险境,努力求存。过去的冒险地包括哥斯达黎加雨林、撒哈拉沙漠、基拉维厄火山、非洲草原等地。今年9月,该节目将来中国拍摄特辑。届时,贝尔·吉罗斯也将亲赴中国,身赴最险恶的环境取景拍摄,完成一次不可思议的求生之旅。

  段奕宏:龙文章的“猥琐夸张”是我的特色

  作为《荒野求生》的忠实观众,昨日热播剧《我的团长我的团》中的演员段奕宏也出现在发布会现场。出道以来一直饰演“硬汉”角色的段奕宏坦言,生活中的他其实并不像“袁朗”、“龙文章”那样是个“像块铁一样”的人。他形容自己是个“宅男”,享受着小资生活,喜欢日本音乐人小野丽莎,喜欢看纪录片,是Discovery的忠实观众,与《荒野求生》探险家贝尔·吉罗斯比较,他自嘲道:“我是个假团长,他才是真汉子。”对于《荒野求生》即将来到中国拍摄,段奕宏更是充满了期待,“我平时拍戏也会吃不少苦,去荒地、丛林面临一些‘险情’,但是没有真正体验过那样的‘险象环生’的滋味,真的很想与贝尔合作,参与这部中国特辑的制作。”目前,《我的团长我的团》抢滩各大卫视的黄金档荧屏,但是段奕宏却表示自己的心情并不轻松。对于《团长》引起了各家电视台的非良性竞争现象,他表示:“真的很担心这些事情会模糊焦点,我们是很有诚意地去奉献出一部精良的电视剧制作,不希望因为这些事情让观众关注炒作,而忽略了电视剧本身。”不过对于电视剧本身也备受质疑的情况,段奕宏却表现得很坦然,愿意接受批评的意见,“有人说我演的‘龙文章’猥琐也好,夸张也好,说我在用‘话剧’的方式演戏,我觉得这就是我的特色。”《士兵突击》、《团长》之后,段奕宏片约不断,片酬也不断上涨,签约华谊后,公司将他定位为像张涵予一样的实力派小生,并且逐步让其向大银幕发展。而谈及未来的规划,他淡定地表示,“我现在需要做的是从容和自省。迅速走红并不是一件好事,所以,我要对现在的自己自省,有个客观认识,对于接下去的发展必须从容,不能操之过急。”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段奕宏 | 吉罗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