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大内密探灵灵狗》开拍 古仔大S齐为王晶搞笑

2009年03月18日09: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大S在《大内密探灵灵狗》的造型,有新鲜感吧?
大S在《大内密探灵灵狗》的造型,有新鲜感吧?

  由王晶执导、古天乐徐熙媛(大S)、佟大为小宋佳联合主演的影片《大内密探灵灵狗》,已在横店开拍。本片故事设定在古代某朝,皇帝有12位以属相命名的大内密探贴身保护。该片除了吴君如扮演的皇后外,《唐伯虎点秋香》中的石榴姐苑琼丹,将与家丁总管梁家仁再续前缘,饰演大S梅希望的父母——林美人和梅大侠,而“唐僧”罗家英所饰演的马可波罗包,则是饰演“灵灵狗”古天乐最好的朋友。

奸相崔牛-那威饰

    曾经与周星驰多次合作的林子聪,当仁不让地扮演了与他形象极其吻合的大内密探“灵灵猪”;“如花”李健仁将继续扮演皇上被迫夜夜宠幸的丽妃,而这个“倒霉”的皇上则由主持人刘仪伟扮演,除此之外,著名主持人那威也将小试身手,饰演一位奸相——崔牛。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