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将话剧进行到底》演员招募吸引职场白领

  由大可乐剧社主办的“请你来演戏”——《将话剧进行到底》演员招募活动已启动一段时间了,日前记者从大可乐剧社了解到,剧社邮箱已收到众多报名简历,《将话剧进行到底》剧组正在对报名者进行初步筛选。

  据大可乐剧社负责人介绍,此次演员招募活动受到了众多表演爱好者的关注,其中即有来自中戏、北演等专业院校的学生,也有来自各个非职业话剧社团的“剧友”,最让人感到意外的是,有不少“朝九晚五”的职场白领也对此次演出产生浓厚兴趣。

就职于某外企的小米在邮件中这样表示,“因为常看话剧,所以爱上这种艺术,虽然不懂表演,但希望有机会尝试。”

  对于《将话剧进行到底》未演先热,该剧导演永祺表示:“谢谢大家对这部新戏的关注,有这么多人参与,很高兴。每次看简历都能感受到火一般的热情扑面而来,希望这部戏让大家都玩得尽兴。

  此外,导演还特别强调,此次招募的角色不管你是“实力派”,还是“偶像派”,只要是“表现派”就来吧。据知,《将话剧进行到底》演员招募活动报名将一直持续到3月23日,更多详情可以在大可乐剧社的博客中找到。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