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业主奏鸣曲》聚焦物业管理 买房一族感同身受

左起:女主角、制片人谢晓东、电影音乐秋野
左起:女主角、制片人谢晓东、电影音乐秋野

  搜狐娱乐讯 攒了多年的钱,买了房,却遇到方方面面的问题,这是很多人的亲身体验。昨日,讲述业主和物业矛盾的电影《业主奏鸣曲》举行了首映式。该片聚焦业主和物业公司之间的矛盾,以平实的故事和意味深长的结局,让在场观看了电影的买房一族有一种感同身受的感觉。

  李易祥在片中扮演主人公小吴。小吴与妻子买了一套新房,安稳过着自己的小日子。而50多岁的老王在下岗后,在小吴居住的小区当起了物业经理。有一天,小吴发现,自己的床户口平白无故出现了一个垃圾站,由此,两人的矛盾就此升级,到最后,演化成一场暴力冲突。该片在正式上映前,已经在北京的两家星美影院连续点映四周,上座率均在80%以上。

    在谈到这部小成本影片为何受欢迎时,该片的制片人谢晓东形容这部电影为一部现实主义题材的电影,“里面的许多故事,老百姓都会遇到”,而当场看过电影的买房一族都感同身受地表示故事非常生活化,身担某小区业委会主任的一位先生表示:“片尾虽然说的是‘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但事实是我就经历了类似的事情”,原来,拄着拐杖前来的他,之前在一场与物业公司的纠纷中,被打断了腿。

  针对影片本身的特点,谢晓东表示该片的发行策略是:北京的主要影院均上映,然后再到全国各地上映,周期大概会有一年,由于影片主题的特定性,该片还会进入小区放映。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矛盾 | 谢晓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