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战火中青春》杀青 贾青坦言收获不少(图)

《战火中青春》剧照

30集建国献礼剧《战火中青春》在天津顺利杀青

  经历了2个多月的艰苦拍摄,昨天,30集建国献礼剧《战火中青春》在天津顺利杀青。该剧以抗日战争为背景,讲述了战火年代,青年八路军战士在华北战场与敌人顽强抗争的故事。为了拍出原汁原味的革命气息,《战火中青春》先后转战石家庄石头村、北京、天津等地进行紧张的拍摄。新晋女演员贾青第一次在剧中挑战八路军角色,回想2个月来的拍摄过程,贾青坦言自己收获不少。

  据悉,贾青在剧中饰演从大城市上海来到战区参加抗日的八路军狙击手童卉。在战场上她时刻保持着理智与冷静,同时她又默默深爱着自己的连长。贾青坦言童卉的成熟、内敛与自己活泼好动的性格反差很大,为了演好这个角色,她也下了不少功夫,“刚开始演也觉得很有压力,军装的绑腿绑得不是很整齐,打枪也不太会,不过后来决定坚持去练就进步了很多,相信以后拍一些动作戏也都没问题了。”

  该剧的制片方对这部《战火中青春》也表现得很有信心,“由于今年恰逢建国60周年,市场对红色题材的电视剧有一定需求,此外,因为这部剧主打‘青春’题材,在表现战争残酷性的同时也花了很多篇幅描写了激情岁月的动人爱情、亲情,贾青、金佳、黄明等青年演员的演绎让该剧充满励志气息,成为了该剧的一大看点。”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童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