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梁静茹坦言已与男友交往一年 甜蜜期待婚姻(图)

资料图:梁静茹。中新社发 相信音乐 摄
资料图:梁静茹。中新社发 相信音乐 摄

  中新网3月17日电 梁静茹演唱会上收到忠实歌迷情侣档的喜帖,她祝对方幸福,也承认自己的男友Tony很宠爱她,交往一年来,两人因爱吃美食,她胖了5公斤。提及婚姻,她甜蜜说期待,随后则娇笑说:“天啊!那我会变得更胖吧!”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二度到港演唱,梁静茹尽情尽兴演出,玩得很开心。不过第一场演唱会时,曾发生音响意外,她耳麦听不到音乐声,现场工作人员则没发现异状,她神情镇定,看着鼓手打鼓的节奏抓拍子,撑了半小时,直到换衣服时,才激动大叫音响出问题,吓得工作人员紧急处理。对此意外,她说不生气,也算学到经验。

  安可时,梁静茹穿牛仔裤及球鞋轻便上场,在高台上蹲下与粉丝握手,却险些被拉下舞台,她说当时吓坏了,幸好穿平底球鞋能稳住重心。她说唱了多场,之后想挑战主持,想与吴宗宪说唱,但唱片公司担心她情歌女王的形象会被模糊,构想已被打回票。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静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