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与绯闻男友齐现身 李湘已走出失败婚姻阴影

[提要] 日前,李湘新动作不断:投资电影《十全九美》,与绯闻男友、该片导演王岳伦高调现身;个人电子杂志《相信》上线;还被拍下身材走样的图片……
[我来说两句]

 
与绯闻男友王岳伦在一起 面露喜色 

    日前,李湘新动作不断:投资电影《十全九美》,与绯闻男友、该片导演王岳伦高调现身;个人电子杂志《相信》上线;还被拍下身材走样的图片。
    李湘在接受记者专访时回应说:“虽然我有过失败的婚姻,但现在很快乐,与搭档王岳伦未来有无限可能。”

  电子杂志

  “我不是名女人更不是才女”

  记者:说起你这个电子杂志啊,现在有个说法,名女人或者才女就爱弄这个。


  李湘:难道全中国就只有一个电视台、一本杂志吗?我做电子杂志就是想帮助那些有才华有梦想的年轻人在上面实现自己的梦想。我不觉得我是才女,因为比我有才的人多的是,也不觉得自己有名,走到一些地方,人家还不认识我呢。

  记者:你做电子杂志,被人质疑文化功底,现在做杂志主编,压力大吗?

  李湘:真的很大,我觉得我并不适合做主编,我更适合做主持,我其实是想物色一个更合适的人来做主编,而我的身份应该是出品人,专业的事交给专业的人做,而我就像一个班干部一样,组织优秀的人来做这个项目。

  插足电影

  “最重要的是不放弃”

  记者:有句话想求证一下,就是关于你说《十全九美》票房过亿的话,真是你说的吗?

  李湘:当然是。(万一失败了呢,不怕被人笑话?)不是被人笑话的事,其实我开始也没有这么自信,但是我的团队告诉我这次一定行,他们都是很专业的人,也很用心。于是,我就说出这句话,而且我相信我说出来,反而鼓舞了他们的士气,至于结果并不重要。

  记者:有句话说“人前风光,人后凄惨”,你会不会私下也有委屈或者不开心?

  李湘:当然不会。我承认婚姻失败给我确实带来过一些打击,这里有客观的原因,也有我自己的原因,不会照顾和关心身边的人,但是我从这段婚姻里学会了很多东西,更加明白一定要独立自信。何炅就对我说,在年轻的时候最重要的是三个字“不放弃”,否则到了老的时候就一定会后悔。

 
与前夫李厚霖的结婚照(资料图)
   新的恋情

  “爱情需要花时间来经营”


  记者:最近看到不少你的照片在网上,都说你身材走样,你生气吗?

  李湘:不会啊,我确实就是发胖了。而且我是故意的,我就是要把自己养胖一点,吃好一点,这样才有精力干更多的活,以前我真的吃得很少,把自己弄得面黄肌瘦,没有力气。我现在深深明白一个道理,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当然主持的工作需要我上镜好看,对得起观众,所以我会注意控制的。

  记者:看起来你个人生活真的很不错,那爱情呢,大家都说你和王岳伦是一对恋人。

  李湘:我哪有时间谈恋爱啊。爱情是需要花时间来经营的,那么忙,都没有时间跟对方约会,怎么能够让人深深地去爱你,去呵护你。(那王岳伦呢,到底跟你是恋人吗?)现在不是,但是未来有无限发展的可能。他帮了我很多,跟他在一起,我很快乐,也觉得很舒服。
(责任编辑:天蓝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湘 | 王岳伦 | 李湘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