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 > 新闻动态

郑元畅大本营上躲绯闻 与林依晨分期做宣传

郑元畅
郑元畅

  10月20日晚,《恶作剧二吻》男主角郑元畅做客《快乐大本营》,整场节目中面对一切与林依晨有关的问题都划起太极,无论“快乐家族”如何逼问,始终滴水不漏。

  郑元畅携新戏《恶作剧二吻》来湖南宣传,巧合的是该戏女主角林依晨上月也曾做客《快乐大本营》,两人作为《恶作剧二吻》中的男女主演,同样为了新戏做宣传,却要特地分开档期互不碰面,实在耐人寻味。记者了解到,《恶作剧二吻》中,两人激情戏份不断升级,饱含令人遐想的空间。

从此两人粉丝均看好二人结合,《快乐大本营》现场,元畅粉丝也曾多次高喊林依晨的名字,可惜郑元畅并未满足粉丝的期望。

  上月林依晨在《快乐大本营》上被问到合作过的男明星中最偏爱谁时,曾曝料将首选郑元畅。本次郑元畅同样面临“快乐家族”逼问,但却巧妙得和主持人打起太极。即兴表演环节中,郑元畅被要求与谢娜模仿一对深情母子。表演中,缓缓将双手放上郑元畅面额的谢娜突然跳开大喊道:“林依晨,对不起了!”谁知郑元畅只是稍稍一愣,立刻反击道:“你跟她说对不起干嘛!”一句话将即将产生的绯闻打入冷宫。遭遇太极的“快乐家族”紧追不舍,再度逼问林依晨是不是他生命中最重要的女人,元畅却只是笑称:“林依晨是我演艺生命中最重要的女人。”

  

(责任编辑:薄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元畅 | 林依晨 | 谢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