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甜蜜再恋》郑元畅林依晨一吻定情 家居照曝光

《甜蜜再恋》郑元畅林依晨一吻定情 家居照曝光
《甜蜜再恋》郑元畅林依晨一吻定情 家居照曝光

  由台湾当红偶像郑元畅、林依晨主演的《甜蜜再恋》(又名《恶作剧2吻》)在湖南卫视播出引出一片火热。该剧除了郑元畅和林依晨的这对黄金组合之外,“飞轮海”成员汪东城、炎亚纶的黄金配角阵容,也是该剧的一大看点。

  林依晨走火偶像剧

  “邻家女孩”林依晨虽然并不是很漂亮,但形象可爱,且演技娴熟,近些年逐渐走火偶像剧。在《甜蜜再恋》中,她扮演的袁湘琴,从一个学生蜕变成妻子形象,让人物有了更多的层次,而林依晨丝毫没有显得不适应,而是将学生的顽皮搞笑和家庭氛围融合得非常好,也因此获得了台湾金钟大奖的青睐,荣登影后宝座。

  《甜蜜再恋》增加了很多郑元畅、林依晨两人谈情说爱的场面,互动十足,相比之前单纯的追求模式,该剧把重点放在了平淡婚姻中的“相处之道”上,情节比较零碎,线条也更加繁复。《甜蜜再恋》在某些方面突破了台湾偶像剧的桎梏,导演尝试以新鲜的拍摄手法来诠释故事,刻意加快叙事节奏,采取MTV式的剪辑方式,使得该剧脱离了简单的灰姑娘模式和霸道男主角路线,使风格清新闲适,更具欣赏性。

  “黄金搭档”再秀恩爱

  多次在台湾偶像剧中饰演情侣的郑元畅和林依晨被观众们称为“屏幕最佳情侣”,这对“黄金搭档”私下里也是好友,更是频频传出绯闻,两人倒也不避讳,还经常戏谑地以“老公”、“老婆”相称,可见两人能够成功拍摄出这样的作品也绝非偶然。另外,《甜蜜再恋》的阵容之强大,绝非只有林依晨和郑元畅两人,“飞轮海”成员汪东城、炎亚纶以及帅哥唐禹哲都在剧集中扮演重要角色,这样含金量高的配角阵容,在一般剧集中也是少见的。

  《甜蜜再恋》剧情简介

  《甜蜜再恋》讲述的是,湘琴(林依晨饰)自从在开学典礼上看见代表新生致词的江直树(郑元畅饰)后,便不由自主地喜欢上了他。湘琴不顾一切、勇往直前的那股傻劲儿却也让他开始思考自己的人生与未来。在两人合力解决直树父亲的企业难题之后,直树终于接受湘琴,和她走入结婚的礼堂。湘琴一点一滴地学习如何为人妻,也最终知道了爱情付出的真正意义……(来源:金鹰网)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依晨 | 郑元畅 | 飞轮海 | 炎亚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