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剧《我的团长我的团》 > 相关新闻

刘威葳遭“团迷”更名 素颜出席《团长》签售

刘威葳《团长》签售现场

刘威葳亲切亮相

刘威葳素颜出席《团长》签售

  《我的团长我的团》影响究竟有多大?看电视台各自抢播的招数,看最近占据大大小小的媒体版面头条,看演员出场的种种尖叫便可判断,不能不承认《我的团长我的团》的确是很火。

  昨天西单图书大厦也借此东风火了一把,揭密幕后的《团长》签售在这里举行。人满为患的停车场守候着各种“团迷”,为了排列顺序不得不把签售延后了45分钟才开始,当张国强、刘威葳、范雷、王大治等悉数主创一一登场时,各种尖叫此起彼伏。

  身为当天到场的女主人家刘威葳头戴白色帽子,一贯休闲打扮素颜现身,平添几分亲切感,迷龙张国强刚下飞机便匆匆赶来现场,“迷龙”夫妻齐齐出现,遭到热情粉丝的围捧。范雷与王大治的出现,让人真正感觉到这次的阵容相当新鲜,这群在《我的团长我的团》里有着出色表现的炮灰们的而且确令人刮目相看,看来康剧捧人自有一套。

  席间,在场外等候的群众一度发起“迷龙夫妻”攻势,一阵阵的“迷龙”“七哥”,“戒慈”等昵称在此起彼伏地叫着,毫无冷场。更有甚者跑到刘威葳跟前,呼其“上官威葳”,让刘威葳喜现欢颜。这位自称是其粉丝网站的头目,代表一众影迷来参与签售,觉得上官戒慈与刘威葳就像是同一个人的化身,大伙斯下都称其为“上官威葳”,更拟定将建立一个“上官威葳”的网站,令刘威葳笑得合不拢嘴。看来,康剧不仅只能捧红男演员,女演员的爆红程度也一点不逊色。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威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