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鹿鼎记》日本走红 “小郡主”刘芸海外走俏

刘芸可爱长相,精湛演技,海外备受关注

《鹿鼎记》中刘芸饰演“小郡主”

  据悉在国内发行20多家频道的新版《鹿鼎记》,在电视剧低谷的艰难阶段不仅国内大卖,同时获得国外市场的欢迎。日前在日本热播的新版《鹿鼎记》立刻掀起了收视狂潮,黄晓明和他那七个各具特点的美女老婆之间发生的有趣故事,立刻成为了播出后人们谈论的焦点。

  剧中的七位女演员在日本也受到关注,尤其是“韦小宝”黄晓明的七老婆“小郡主”刘芸更是表现突出而备受瞩目, 随着《鹿》的播出,海外人气迅速飙升,成为日本人追捧的新人气偶像。

  颇有意思的是,如今黄晓明、刘芸这对荧幕情侣,不仅是《鹿鼎记》的代名词,更成为现今日本年轻对于优质男友和女友的代名词。如“你以为你是韦小宝么?”其意思为:你以为你是大众情人么或你以为所有女孩都爱你么?对于刘芸她塑造的“小郡主”外形清纯甜美,稍稍有些婴儿肥的脸非常符合当前日本人的审美。对待爱情“小郡主”式的简单、真诚、纯纯的爱是日本人年轻人一直所追求向往的感情。因此刘芸的海外走俏则不是偶然,外形和性格的完美结合,刘芸成为了现今日本少男少女心目中“最佳女友”的新标准。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芸 | 黄晓明 | 韦小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