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王晶孟瑶默契十足 盛装出席时尚活动引众人侧目

孟瑶王晶颁奖
孟瑶王晶颁奖

孟瑶王晶出席典礼
孟瑶王晶出席典礼

与知名品牌获奖者合影
与知名品牌获奖者合影

  3月15日晚,由《风尚》杂志举办的第二届风尚腕表大选在北京某艺术馆内举行了精彩的颁奖典礼,多个世界顶尖品牌均获得提名,当晚,主办方还邀请到正在北京拍摄电影的香港导演王晶以及“晶女郎”孟瑶作为特约嘉宾,为获奖品牌颁奖,一袭抹胸小礼服的孟瑶在当晚“春”光无限,格外引人注目。

  活动现场,孟瑶为“08风尚典藏设计大奖”颁奖时,用“电影和艺术”诠释了自己对“时间”的理解,恩师王晶一直站在她身旁微笑,同时爆料自己的时间只分为两个部分,一是休息的时间,要让自己开心;二是工作的时间,要让观众开心。

由此可见师傅二人都是即会生活,又会努力工作的人。王晶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笑言,自己从来都不买手表,手表都是靠别人送的。孟瑶觉得风尚腕表评选日期选在3.15这一天的意义非常好,“腕表虽然有奢侈品的意味,然而却代表着一种追求更高生活品质的愿望,今天很特殊,在这个日子,来到这个活动,有一种和消费者共同监督的使命感。”

  近来作品不断的“晶女郎”孟瑶深得王晶器重,去年一年就主演了由王晶执导的三部影片——《七擒七纵七色狼》、《我老婆是赌圣》和《有只僵尸暗恋你》,其中《我老婆是赌圣》是王晶首次突破自己以往拍摄的赌圣系列影片风格,专门为孟瑶量身定做的女赌圣作品,该片一经上映便获得香港电影08年票房前三甲的好成绩,性感可爱的孟瑶更是受到广大观众的认可和喜爱。为了拓宽戏路,磨练演技,在王晶近年来难得的严肃作品《金钱帝国》中,孟瑶再次担当主演,挑战70年代歌厅交际花的角色,周旋在黄秋生梁家辉陈奕迅等一线男星身边,共同演绎了一段70年代香港反贪执法的故事,如此大胆的突破,着实令人期待。

  据悉,除王晶、孟瑶外,参加昨晚颁奖礼的艺人还有张亚东罗中旭、颜丙燕、果味VC等。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晶 | 孟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