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泡沫之夏 > 新闻动态

黄晓明与大S谈情 首拍台湾偶像剧《泡沫之夏》

黄晓明手拿狐狐

  根据内地作家明晓溪的畅销小说《泡沫之夏》改编的同名台湾偶像剧,由黄晓明、大S及何润东担纲主演。昨日该剧在台北举行了盛大的开机发布会。三位主演不约而同的选择了白色服装亮相,而黄晓明身着的GUCCI白色西装则大有来头,不仅是全手工刺绣更为全球唯一的非卖品,凸显黄晓明帅气的华贵气质。当三位主演“从天而降”时,引来现场粉丝的一片尖叫。这部集合两岸三地顶级阵容的偶像剧《泡沫之夏》更是吸引了内地、香港、台湾、日本、马来西亚、新加坡、韩国等地区的上百家媒体齐聚台北进行报导。

  黄晓明首演偶像剧扮“巨星”

  在剧中黄晓明出演男主角“洛熙”,从一个孤儿成长为拥有无数FANS的天皇巨星,从小生活的阴影让“洛熙”用阳光的外表伪装起内心的孤独……这样一个具有挑战和表现力的角色让一贯喜欢突破自我的黄晓明非常中意。为配合巨星身份,黄晓明在剧中的造型也将百变,这次赴台定妆黄晓明更是自备了大量服装供剧组选择,剧中的造型自然非常令人期待。演一个跟自己身份一样的角色,可以说是驾轻就熟,但黄晓明表示将会把表演的重点主要放在表现这个人物复杂的内心上,而不仅仅是光鲜的外表。

  期待与大S首度合作

  曾经多次赴台宣传的黄晓明,还在现场透露一直以来都十分希望能与大S徐熙媛有机会合作,很开心在《泡沫之夏》中得已实现;而跟何润东也是多年好友,此次何润东制作的首部戏剧一发来邀约,黄晓明就欣然赴约,非常讲义气。据悉,做为内地艺人赴台拍摄偶像剧的第一人,黄晓明前后将在台湾拍摄长达三个多月,而这也是他第一次接演偶像剧,自己也觉得是一次非常难得的尝试。

黄晓明、何润东与大s为偶像剧《泡沫之夏》宣传

  《泡沫之夏》简介:

  夏沫(大S饰)和洛熙(黄晓明饰)都是孤儿,少年的他们在养父母家相识,因为童年留在内心的阴影,他们彼此充满戒备和防范。洛熙在夏沫和弟弟参加电视歌唱大赛遇到尴尬状况下为他们解围,两人终于开始不戒备对方,可是洛熙却也爱上夏沫……而深爱夏沫的欧氏集团少爷欧辰(何润东饰)感到了危险,为了分开两人,他决定把洛熙送到英国留学……

  五年后的洛熙成了拥有无数FANS的天皇巨星,而夏沫作为唱片公司的新晋艺人与他再次相遇……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晓明 | 何润东 | 夏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