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剧《我的团长我的团》 > 《团长》追剧日志 > 每日追踪

微笑天使lily:心疼烦了的爱、犟、情、愁

  wsgdi:陷进去了,终于陷进去了,因为孟烦了

    22、23集主要讲的是孟烦了当逃兵的过程。

  因为昨天21集观剧的渐入佳境,今天我终于能跟着孟烦了的视角去看待《团长》的世界了。跟着孟烦了一块逃跑,看着小醉来送行一块心碎。想着“史今”班长也能当逃兵啊!

  其实在这之前,之所以不爱看《团长》就是因为太烦孟烦了了,他简直太烦了,和他本人以前塑造的角色反差太大了!看到他说话我都想跳过。今天当我终于能静下心来看《团长》,以孟烦了的思维来看那个世界时,我仿佛对他们所有人都理解了。我终于走进了他们的世界!看他们说话不再啰嗦,画面不再灰暗, 一切的一切都是那么的自然、真实。

  你可以看到那就是一个真实的世界,自然的光线,自然的说话,自然的人。以前从来没有过这样的观剧体验,你仿佛就是这群小人物说的一员 ,不象其他剧都是领导说着大道理,打着大胜仗。这群人那么不被人重视,只能用正规部队不要的装备,看到这时,真的很心酸。可是龙文章没说什么,并且如获至宝,看得出他多么想拿这旧装备去杀鬼子!

  我都不知我要说什么,只知道我已经被康洪雷和兰晓龙带进了一个真实的世界,使我期待着故事的发展,期待着这些最最普通的小人物的命运。我知道我已经忘记“史今”、“袁朗”、“伍六一”,记住了孟烦了、龙文章、迷龙……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薄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