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许玮伦遭遇车祸不幸身亡 > 许玮伦遇车祸——新闻报道

2moro为玮伦难过落泪 祈福天使仍平静微笑(图)

2moro为玮伦难过落泪 祈福天使仍平静微笑(图)

  近日一直在香港宣传的2moro,每天面对热情洋溢的歌迷,而晚上却在部落格上黯然伤神。彦均常常很久一言不发,而彦甫也终于在网路上留言流露出自己的难过。

  玮伦的事件让圈内艺人无不为之悲伤,而作为甚为亲密好友的2moro,刚刚进入香港宣传期,几乎不敢相信这样的消息。彦甫在无名小站的个人部落格上以“这样一个小天使……”做了题目,字字充满了对玮伦的难过与感伤。彦甫几乎不能自制感情的写了一段感性又悲痛的文字:“玮伦离开我们了。

27号早上七点多接到长途电话在我们还没下飞机,再打来跟我们说玮伦离开了眼眶红了……你很爱幸福摩天轮这首歌,而前一天我们刚表演完幸福摩天轮,我不想唱给你听了…每次去ktv你会想要听…你就是这样一个开开心心的小女孩,还有很多鸡蛋在我这里帮你保管你什么时候来拿?不是说好要一起出去吃饭哈拉..你会是天上最美丽最可爱的小天使,愿大家一起为她祈福…”网友们纷纷留言表示对玮伦的祈福并希望2moro能从这样的阴影中坚强起来。

  据工作人员透露,2moro此段宣传期每天通告结束都会表现出少有的沉默。而2moro也坦言这样的事情对自己太大震动,改变了很多想法。彦均表示,2moro当初命名就意味着阳光的、充满希望的,两人最大的愿望一直都可能是希望每一天都开开心心。而现在心里最大的愿望却是希望每个家人、朋友和自己周围的歌迷每天都能平安健康。

(责任编辑:董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