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TVB专区 > 香港TVB专区最新动态

陶大宇林保怡拍《掌》剧 否认郭羡妮遭雪藏

陶大宇林保怡
陶大宇林保怡拍《掌》剧

  2009年3月15日讯,香港,陶大宇因“荡花”言论与郭羡妮(Sonija)隔空骂战,有报道称他因而激怒无线被“雪藏”,除了《掌上明珠》剧集外其它工作一律叫停。昨日(3月14日)陶大宇戏言道:“每年回无线拍一部剧还要‘雪’,大宇有没有这么惨啊!”

  昨日陶大宇、林保怡以及商天娥拍摄《掌》剧集外景,剧情讲述陶大宇与冯素波想赚钱,冯素波当街大骂林保怡和商天娥忘恩负义,结果陶大宇与保怡打了起来。虽然昨日气温下降寒风阵阵,但因他们甚少打拳,所以也拍得喘气出汗。

陶大宇
陶大宇

  早前郭羡妮被卷入“荡花”事件,陶大宇评论此事时竟然说不意外,使郭羡妮大为不满,隔空斥陶大宇没风度。昨日重提此事时,陶大宇说:“我想不需要再回应,不要再问,如果再说会很闷,再说就真的是很意外。”问他是不是无线下了封嘴令?他表示没有听闻,无线没有特别关照他说什么,当时他只是代表自己的立场,既然已经说了便算了,不值得再提。问将来见到郭羡妮会不会感到尴尬?他称见到再说。

  商天娥及时抛掉汇控

  有关他被无线雪藏的报道,陶大宇笑着说:“我还有其它工作吗!合约一年回来拍一部剧,拍完这部剧已经没有其它工作,不要相信报道,公司怎么会‘雪’我,一年拍一部剧都要‘雪’的话,陶大宇有没有这么惨呀!”他透露前日在内地拍完广告返港便开工,他戏言一把年纪不想太辛苦,现在为自己安排工作会挑选合适的。

  另外,商天娥是汇控的拥趸,在十多年前低位入货,直到去年8月将手上股票抛掉,赚大钱成为“逆市奇葩”,这次她能逃过金融海啸这一劫全靠身边的“明灯”男友。商天娥笑道:“去年生日之前他说美国股市跌得很厉害,叫我在8月前要放掉手上的股票,现在没损失多亏他提醒。”而林保怡因为不了解股票投资,所以他既没炒股又没炒楼,金融海啸对他来说没有太大影响。

(责任编辑:薄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陶大宇 | 商天娥 | 郭羡妮 | 林保怡 | 冯素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