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哈利波特6》秘密试映 强调爱情戏遭粉丝批

2009年03月14日09: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东东

 上映档期从去年11月调至今年7月17日的《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简称《哈6》)近日在英国秘密试映。据英国《太阳报》报道,少数获邀观看试片的“哈迷”走出影院后大为不满,认为把着眼点放到角色间的爱情关系上,实在远离原作者一直以来的意向。不过对于该片的动作场面,“哈迷”同样给予表扬。

  “哈迷”普遍认为这集电影内容肤浅,不仅甚少触及原著的重要关键,甚至“太过婆妈”。据悉,该片用上大量篇幅描写一众男女主角的爱情故事,包括鲁伯特-格林特饰演的“罗恩”跟女友的接吻戏,罗恩的妹妹金妮跟哈利-波特与另一位男生间的“三角关系”,“妙丽”对罗恩产生感情。这些在小说中所占篇幅不大的情节都成了该片的重点。反而小说着墨甚多的哈利-波特连场回忆戏份,却遭删减只剩两场,惹得“哈迷”大骂:“任何看过小说的人,都会彻底失望。”

  虽然该片爱情戏不被认可,但也有不少影迷大赞导演动作场面处理很出色,例如“食死徒”袭击伦敦千禧桥一幕,便拍得很凌厉,而哈利-波特与一众奸角连场大战也让观众看得拍案叫绝,认为该片也并非一无是处。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