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广电总局介入电视台自律 每天播几集拟作限定

    本报讯 广电总局正在研究同一部电视剧每天最多播多少集,是否允许过度频繁播出一部电视剧也在研究范围之内。之所以广电总局要研究这个问题,是因为最近电视荧屏播出的电视剧,要不连播数集,要不提前抢播,战火从荧屏上烧到了卫视之间。国家广电总局今天将介入播出事件,并研讨各个电视台要如何自律。

  从3月5日到现在,为了抢一部电视剧,江苏卫视抢先零点播放,云南卫视全天播放,为了赶上进度,北京卫视也是一天播三集。今天下午,北京卫视将联手东方卫视、浙江卫视等,在国家广电总局的领导下召开会议,共同商讨行业间的自律问题。其中包括同一部电视剧每天最多播多少集,是否允许过度频繁播出。

  国家广电总局电视剧管理司工作人员上午表示,该司司长将出席会议,但会议的内容还不方便透露,而相关政策不一定会在今天的会议上颁出。北京台影视剧中心主任赵彤表示,首轮播放电视剧的竞争,会损害电视剧的二轮播放。

  二轮播放电视剧的浙江广电局日前也做出了回应称,对于江苏台的抢播行为,浙江台并不去制止,但会对片方付款提出要求。对于今天下午即将召开的商讨行业间自律问题的会议一事,江苏卫视宣传推广部主任刘原女士表示,江苏卫视自始至终都按照协议的约定进行编排播放。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