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独家直击:23家省级卫视达成电视剧自律公约

  搜狐娱乐讯 3月13日,由北京电视台和上海文广集团发起,包括江苏卫视、湖南卫视在内的23家省级卫视在京达成协议,共同签署《电视台电视剧播出自律公约》,试图以此解决日前频发的电视剧“播出风波”,国家广电总局局长电视剧管理司司长李京盛应邀出席。

  广电总局:会出台相关条例规范播出

  国家广电总局电视剧管理司司长李京盛,在发言中直斥日前由《团长》引起的电视台竞播现象:“上到管理机关,下到各级电视台都应该从近期电视剧播出风波中总结出经验教训。”并由此提出了四点具体要求:“首先总局会出台相关规则,对电视剧播出环节进行规范管理;其次各家电视台也要加强对电视剧购销编播工作人员的培训;第三要做好下一阶段的宣传工作;最后要求各台倡导行业自律,加强行业协作。”

  自律公约:23家电视台签署四大承诺

  下午15:30,23家省级卫视正式达成协议,签署《电视台电视剧播出自律公约》,对电视剧播出做出四大承诺:

  一:以传播先进文化为己任,弘扬社会正义

  每一个电视台都应该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完善管理制度,健全管理手段,规范电视剧播出管理,维护行业良性有序发展。

  二:尊重法律、尊重合约、以诚信为本

  作为电视剧播出机构,必须尊重法律、谨守合同约定、尊重合作伙伴、追求共同利益……在电视剧的交易和变薄管理工作中,严格执行合同约定,秉承诚信原则、公正对待合作方的利益。

  三:恪守媒体社会责任,充分体现电视媒体的公益性质

  为保护观众正常的首饰全力,满足观众应有的收拾审美和娱乐诉求,我们坚决反对单纯为了追求收视率和短期利益,搅乱正常的电视剧播出秩序。

  四:尊重知识产权,切实维护电视剧制作团队和投资方利益

  我们有责任保证每一部作品都能够在良好的收视环境下,奉献给广大观众,这是对创作团队的尊重、对作品的尊重,也是对观众的尊重。

  独家声明:此稿件、图片均系搜狐娱乐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违者必将追求其法律责任!如需转载,请致电010-6272 7459咨询。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京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