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大冬瓜》 > 资料

资料:《大冬瓜》人物简介--霍思思 (胡定欣饰)


  姓名 : 霍思思 (胡定欣饰)

  性别 :

  背景 :

  小狐狸一家本来快乐地生活在草原上,一天,被灶君座下「粥、粉、面、饭」四仙所擒。统见小狐狸年幼可爱,不忍杀其全家,放生小狐狸。大恩反成仇,小狐狸只记住家人如何被宰杀烹煮,誓报灭门之仇,于是跟随妖精学习妖法,百年后得成狐妖。

  狐妖赶往寻统复仇,统却碰巧受罚,被封印于大冬瓜内,狐妖唯有化身名妓思,藏身附近镇上的青楼,等候统刑期过去,期间,借着媚惑镇上的男人,以吸精大法吸去男人的阳气增进功力,保持青春貌美。

  某天,思练功时,嗅到统的仙味,推算统已破瓜而出,到处追寻,可惜每每来迟一步。思偶然间见到祖手持统的乾坤袋,便扮作偶遇祖,以楚楚可怜的身世感动祖,向祖示好,追查乾坤袋的来路,却不慎被乾坤袋内之照妖镜所伤,需逃回妓院闭关疗伤。只待伤愈,就向失去法力的统复仇。

  谁知,统向贵还了恩,终于冲出肉身,恢复法力,思自知法力不及统,便部署暗算。

  思藉词逃避恶人找祖求救,以美言引导祖带自己到贵家寄住。在内应外合下,思成功住进贵家,色诱贵,令玉受苦,好令统心痛。

  后来,思并狠下毒手,令玉患上天花,扬言玉不但会面容尽毁,全身腐烂,且接近玉者也会被感染,必死无疑。思无非要统心爱的人死在面前。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