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谭咏麟:只要他们开口 我愿意伸把手

“温拿五虎”。

  和谭咏麟约定昨天电话采访还是在上月,当时采访的原由是想和他聊聊“温拿五虎”的复出,而近日香港娱乐圈事件不断,先是“艳照门”女主角频频露脸,后有卫诗、关楚耀吸毒被拘,让身为香港演艺人协会会长的谭咏麟走到哪儿都成了新闻发言人。昨日,电话那头的谭咏麟提到自己的“干儿子”关楚耀仍有些激动,“他必须对自己的行为和品格负责! ”而对于传闻中阿娇和张柏芝的复出计划,他表示协会方面还没有接到他们经纪公司的协助请求,“但只要他们开口,我们随时都愿意伸把手。 ”

  不能为吸毒找借口

  香港艺人关楚耀、卫诗上月24日于日本涉嫌私藏大麻被捕,至今仍未被释放。身为“干爹”的谭咏麟在事发后,多次表示自己的气愤和失望,尽管关楚耀的家世背景在娱乐圈里甚有影响力,也是当年谭咏麟认其“干儿子”的原因,但在吸毒事件上,谭咏麟并不偏袒。他直言,艺人作为公众人物,首先要对自己的言行负责,而有一个健康的形象则是必要条件。他认为,年轻一代的艺人抵挡不住毒品的诱惑,主要原因还是出道过早。“现在的艺人出道越来越早,没有一些基本的社会经验和心理承受力,遇到问题就不知道怎么办了,他们中的一些人会采取一些比较极端的方式,比如说借助药物、毒品来舒缓压力。 ”谭咏麟表示,虽然这种心态可以理解,但绝对不是吸毒的借口,“我们不能为一个错误的行为去寻找解释。 ”

  谭咏麟透露,最近在和温拿乐队的成员聊天时,也常常会谈及此事,“我们当年都是在夜总会里唱歌出道的,什么世面没见过?到最后有几个是有好结局的?所以我们自己会有分寸,什么事可以做,什么事不能做。 ”他认为,这也是像他们老一代的艺人很少在生活问题上犯大错的原因。

  请给她们一次机会

  对于“干儿子”的不争气,谭咏麟是一口怒气到底,说到最后,语气才缓和了一下,“当然,年轻人犯了错只要知道悔改还是应该给他们机会的。”他把话题转向了阿娇和张柏芝,“其实她们也是受害人,不管是圈内还是圈外的人都应该给她们一次机会。”谭咏麟说,他关注到最近阿娇和张柏芝站出来说她们的心情,“这是需要勇气的,我的态度一直是鼓励她们,既然她们认识到了当年做的傻事,这说明她们已经成长了。 ”

  对于有媒体爆出英皇计划邀请刘德华助阿娇复出的传闻,谭咏麟表示,他个人和香港演艺人协会方面都未获得相关消息,“但只要他们需要,我们愿意号召香港演艺圈携手互助,鼓励和帮助他们尽快回归正常的工作。 ”

  老将复出省钱省力

  上周六,“纵贯线”在台北小巨蛋完成了他们的首演,而下月“温拿”也将踩着这波“怀旧”浪潮来沪开唱。经济不景气,老将频出马,不得不让人想到“吸金”二字。对此,谭咏麟直言不讳,在如今全球唱片行业和经纪公司遭遇“寒冬”的情况下,公司不愿意花更多的时间和精力去打造和包装新人,而老将复出则是既省钱又省力的运作方式。但他指出,越是在这种情况下,就越要求艺人需要格外努力,尤其是年轻艺人要拿出更多好的作品。

  不过,谭咏麟也表示老将的复出也并非完全冲着钱而来,他们也为乐坛带来了一股动力。“像‘纵贯线’把四位很有才华的人组合起来,绝对是一件好事情,除了能够唤起很多歌迷的一种纪念,也会擦出一些不同的火花,为乐坛带来新意。”而让谭咏麟感到遗憾的是,如今温拿的成员已经隶属于不同的唱片公司,再想一起推出新专辑的可能性不大,“我们只能把自己的巡演做好。 ”记者了解到,尽管“温拿”对于中青年观众有一定吸引力,但此次上海演唱会还将面临市场的考验,演出时间上除了与陈奕迅 “撞车”以外,还将与次日在同一场地登台的小沈阳比人气。

  相关链接

  钟镇涛来沪开餐厅 谭咏麟抽空来探店

  复出诚可贵,生意价更高

  晚报讯 “温拿五虎”除了谭咏麟仍活跃于香港和内地舞台,其他四位成员几乎已匿迹于内地观众的视线。昨日,钟镇涛透露,此次上海之行其实“早有预谋”,演唱会次日,温拿五虎还将出席他在新天地餐厅的开张仪式,随后他们还将一同去谭咏麟在城隍庙的珠宝店捧场。钟镇涛并不避讳记者给他戴上 “生意人”的帽子,他说多亏了这两年的生意投资,才让他走出了破产的窘境。

  钟镇涛透露,在上海投资餐厅生意也是受“温拿”的启发,像谭咏麟、陈友在内地都有投资,而且收益都不错,这也让他下定了决心进军上海。而开在新天地的这家餐馆,打的仍然是 “温拿牌”——取名就叫“Shalala”(温拿的成名作),餐厅的定位则是百分之百的香港味道。

  据悉,“温拿”虽然在舞台上难得相聚,但私底下却常带家属聚会,而交流最多的也是“生意经”。此次,内地主办方好不容易将五人档期协调出来,却没想到原来他们是“另有图谋”。生怕引来误会,钟镇涛连连澄清,“首先还是要把歌唱好,演唱会开好,其他的事再说,大家放心,我一定会唱《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谭咏麟 | 张柏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