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陈红公司回应“毁坏礼服”事件:是商家炒作

陈红出席活动所穿的这套红色礼物给她惹来麻烦
陈红出席活动所穿的这套红色礼物给她惹来麻烦

   去年11月被炒得沸沸扬扬的“陈红损坏服装,拒绝赔偿的事件”日前又掀起风波,商家为损坏的服装召开了“媒体演示会”。事态究竟如何,记者采访了陈红的经纪公司星汇国际的负责人梁小姐。

  对于陈红损坏服装的说法,梁小姐表示陈红对于服装的情况并不知情。平日出席活动的服装都是由经纪公司来安排的,陈红并不知道借回来的衣服是什么品牌,更不知道该衣服外借时衣服本身经已有“拔丝”现象!当时,服装公司职员在外借协议上自行表明“后有一处拔丝”,协议的本身已经清楚注明外借之前经已存在破损。

  梁小姐认为,艺人是公众人物,避免不了成为商家借以提高知名度的炒作对象。该品牌在2008年11月说服装有“一处”损坏,时经4个月后对方代表律师竟然公开在“媒体演示会”上向媒体宣称服装出现“三处”损坏,那是不是半年后将会出现五处以上的损坏呢?

  对于陈红陷“炒作门”,梁小姐感到非常无奈,商家利用名人效应恶意炒作是社会不良现象,并告诫其他演艺人士要小心谨慎,尽量减少被商家利用的炒作的机会。

  据有关人士爆料,受到该品牌用同样方法索赔的明星还有张静初以及小宋佳。星汇国际表示,如果该公司继续利用陈红炒作的话,将会保留追究其损害艺人名誉的权利。  

(责任编辑:小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