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郭德纲成立“山寨曲协” 称小沈阳走红很正常

“德云相声联盟”发布会现场
“德云相声联盟”发布会现场

郭德纲
郭德纲

  郭德纲于近日下午(3月11日),在天桥德云社召开挚友相声俱乐部加盟“德云相声联盟”的记者会。在记者会上,“帮主”李菁担任主持人,一开场就直入主题,将德云社”掌门人“郭德纲、于谦和挚友相声俱乐部的掌门人张伯鑫等四人一同请上舞台。在发布会上,郭德纲的手一直放在张伯鑫的大腿上,表示友好合作的态度,大家在欢声笑语中攀谈。“相声联盟”的一成立,立刻就被很多媒体称为“山寨曲协”,这无疑是与“正规军”曲协较劲。在此明感问题上,郭德纲并没有正面回答,只是称自己是弱势群体,所以大家才要拧成一股绳保护自己。

  郭德纲被称“郭主席” 于谦任“妇联主任”

  “相声联盟”一被提出,就得到了很多民间相声组织的拥护,现在已有5家组织前来洽谈。无论什么组织都要有领导啊!那领导是谁呢?(现场的记者问到),在场所有人一口同声的高喊“郭主席”后,引得郭德纲大笑。而德云社另一位掌门人于谦却被大家奉为“妇联主任”。

  郭德纲去年拍了两部电视剧,在收视上还算不错。现在已经进入09年的春天,郭德纲将在影视上还有什么打算呢!郭德纲告诉记者,今年将带领“相声联盟”的大部分成员拍一部电视剧和贺岁电影。郭德纲还称,因为现在的民间相声组织的发展并不如人意,所以才大家联盟起来,这样都可以相互照应。张伯鑫在问及如果郭德纲被封杀后,你是否会支持他的话题时,张伯鑫很坚定的称,我们既然加盟了“相声联盟”,那肯定会站在郭德纲这边。

  相声学校获批准 称小沈阳走红很正常

  郭德纲在发布会上,正式告诉大家相声学校已经得到文化部的批准,很快就会在全国招生,希望可以为中国相声事业继承和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在教学方面,会让“相声联盟”的很多成员来担当老师,这样可以让学员们多学习各种门派的绝活,让那些即将失传的曲艺门派继承下来。

  郭德纲对于春晚走红的小沈阳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称小沈阳走红是应该的,无论任何有才能的人,只要自己坚持不屑的努力必会成功,所以小沈阳走红很正常。并告诉记者,我和小沈阳的表演方面是两种风格,所以大家都不会相互干扰,所以对自己的票房不会担心。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德纲 | 张伯鑫 | 于谦 | 曲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