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蕾哈娜遭男友施暴 > 新闻

克里斯-布朗与40岁女经纪人有暧昧(图)

里阿娜(左)与克里斯-布朗

蒂娜-戴维斯(左)与克里斯-布朗(中)及布朗的母亲

TMZ网站公布的里阿娜被打后的照片

  里阿娜被打事件背后还有一个神秘的女人!最先曝光里阿娜验伤照片的娱乐网站TMZ近日又曝光了一条爆炸性新闻:害这位20岁黑人小天后遭20岁男友克里斯-布朗“毒打”的是曾与布朗传过绯闻的女经纪人——现年40岁的蒂娜-戴维斯。警方陈述则表示这条短信来自一名“曾与布朗发生过性关系的女性”。当事人对此事均缄默不语,但里阿娜和布朗却双双走进录音棚录制了一首对唱情歌。

  动手导火线:

  40岁经纪人的暧昧短信

  有知情人向TMZ网站报料,称里阿娜是因为看到了克里斯-布朗手机中一条长达三页的暧昧短信,心生妒意,向男友讨说法才引发了一场争斗,导致克里斯-布朗“动粗”。短信的发信人正是布朗的经纪人蒂娜-戴维斯。蒂娜-戴维斯本月将满40周岁,年纪足有克里斯-布朗的2倍。她一手带克里斯-布朗出道,据传早在布朗年仅16岁时,两人曾谈过一段长达两年的忘年恋。不过布朗和戴维斯都矢口否认这段绯闻。据传,这条短信的内容提到了有关两人“稍后亲热一下”的建议。

  在里阿娜被打事件后,警方透露,造成这对情侣动手的原因是布朗手机中的一条短信。这条短信惹得里阿娜发了毛,动手给了克里斯-布朗一个耳光,后者并不示弱,暴力地予以还击,随即才造成了后来里阿娜面部和头部的多处流血和淤伤。警方的书面陈述上指出,这条短信来自一位“曾与布朗发生过性关系的女性”。

  消息传出后,海外媒体纷纷向蒂娜-戴维斯求证,后者的电话一直无人接听。

  不过,戴维斯的父亲乔治-戴维斯却向《纽约每日新闻》做出回应。现年63岁的乔治-戴维斯在被问到他的女儿是否与布朗有暧昧关系时,他说:“我深表怀疑。我是她的父亲,我跟我女儿的关系很亲近。”

  事件后续:奥普拉推

  “家庭暴力”特别节目

  在上月举行的格莱美颁奖礼上,美国R&B小天王克里斯-布朗和小天后里阿娜双双缺席,让主办方措手不及。缺席的原因是里阿娜被克里斯-布朗殴打,她随后报警备案。布朗则主动前往警局自首,在交了5万美元的保释金后,他暂时恢复了自由,但将于4月6日接受法庭传讯。因为当事人均是美国正当红的乐坛明星,这一事件在好莱坞掀起了轩然大波。“脱口秀女王”奥普拉-温弗莱甚至决定特别将本周的脱口秀节目献给“这个世界上所有的里阿娜们”,这期节目将于本周四播出,话题聚焦女性在家庭暴力事件中的处境。

  对唱情歌:

  “好了伤疤忘了痛”

  尽管外人均对里阿娜的遭遇表示出无限同情,可当事人却好像“好了伤疤忘了痛”。事件发生后不久,里阿娜似乎就和布朗复和了,两人甚至还携手来到录音棚,录制了一首对唱歌曲。

  据TMZ网站报道,两人对唱歌曲的想法产生自“家庭暴力”事件后。音乐制作人波洛-达-堂在两人之间斡旋,说服他们走进录音棚,合唱一首情歌。他强调,录歌的时间非常重要,因为两人感情中的激烈波折恰好可以反映在音乐中。里阿娜和克里斯-布朗很快均接受了这个建议,几次深夜排练之后,“两人对唱变得十分动情,整间录音棚都充满了纯洁的爱意。”该制作人透露。在被问到两人的最近关系究竟如何时,他说:“他们时不时轻松地互相戳戳对方……”

  据悉,这首歌原本是为里阿娜量身定做的独唱歌曲。但在“家庭暴力”事件后,制作人认为这首主题有关“恋人之间遇到麻烦”的歌成了最适合这对“问题情侣”的对唱曲目。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朗 | 克里斯 | 戴维斯 | 蒂娜 | 乔治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