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摘星之旅 > 新闻报道

TVB诞首位内地女主角 《摘星之旅》花落赵子琪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03月11日12:00
赵子琪很活泼。

赵子琪写真。

  TVB与SMG东方卫视合作的30集精品时装剧《摘星之旅》已在深圳拍摄,该剧由TVB金牌监制梁家树、导演蔡晶盛操刀,云集了刘松仁、叶童、林峰、黄宗泽、朱咪咪等香港当红明星,内地女星赵子琪(原名赵琳)更受TVB力捧、成为TVB启用的第一位内地女主角,并且在剧中与TVB两位当家小生林峰、黄宗泽分别产生缠绵悱恻的感情纠葛。

  在香港回归十周年时,央视和TVB曾联手打造了献礼大戏《岁月风云》,央视八套抢先播出后,TVB翡翠台也播出了全套剧集,并受到两地观众热捧。 《岁月风云》同样出自梁家树、蔡晶盛之手,而《摘星之旅》几乎沿用了《岁月风云》的班底,只不过合作方由央视变成了SMG。TVB向来擅长时装剧和商战剧,当初的《岁月风云》以家族企业中的汽车制造业为背景,而《摘星之旅》则将背景锁定为电器业,再现了两代豪门家族的兴衰与恩怨,描述了两代人如何追求事业爱情的曲折经历,以及最终对感情的领悟。

  《摘星之旅》是一部现代时装剧,赵子琪表示,与翡翠台班底虽然是第一次合作,但大家之间交流非常开心、没有任何拘束感。进组第一天,导演蔡晶盛特意安排林峰、黄宗泽等主演与赵子琪一起用餐,让两位当家小生为女主角席间服务,并且责令林峰买单,说是必须迅速培养感情,开工后大家才好顺利合作。

  赵子琪继《别了,温哥华》、《血色残阳》收视大火后,《我们生活的年代》在各地收视率也是居高不下。三部热播剧集让同是担纲女主角的赵子琪成为最受老百姓欢迎的女演员之一。

  
(责任编辑:宋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