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小柯掌权灭爱徒肖飞 舆论声讨显尴尬(图)

肖飞与<span
小柯 src="https://photocdn.sohu.com/20090311/Img262747991.jpg" align=middle>
肖飞与小柯

肖飞
肖飞

  搜狐娱乐讯 日前星光国际旗下的歌手肖飞在湖南卫视新晋栏目《节节高声》中,被同公司的小柯“大义灭亲”,惨遭淘汰。为此当天在场的众多歌迷群情激奋为肖飞鸣不平,肖飞身边的朋友乃至工作人员亦都为他感到十分可惜,据传小柯因为此事在公司十分尴尬。

  《节节高声》是以“创造华语流行音乐电视新锐榜”为口号的音乐节目。首期节目中九大唱片公司的新人们上演了一场看点非凡的“群雄逐鹿”。小柯则是当期节目的绝对权威音乐官,掌管“生杀大权”。肖飞在当天的表现赢得观众满堂彩,很多歌迷被他帅气的外表和好听的音乐迷倒,立刻成为铁杆粉丝。然而在最终宣布在榜歌曲名单之时,小柯现身节目现场对歌曲进行逐一点评。在谈到最后一首歌曲的选择时,小柯显然有些取舍两难,但是为了彰显榜单的公平性,还是选择了“大义灭亲”,将公司力推的歌手肖飞的《解回忆的毒》放弃,最终选择了其他参赛选手。

  惨遭“大义灭亲”的肖飞于当天飞回北京,据知情人士透露,与小柯同一航班的肖飞一行人显得闷闷不乐,双方虽然行程相同却始终不曾同行,面对多方质疑和内部的紧张空气,小柯显得有些尴尬。但也曾有媒体爆料,肖飞所属公司星光国际与小柯音乐学校有紧密的合作关系,肖飞也为小柯爱徒之一。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小柯 | 肖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