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湖南卫视原创全民互动high歌秀节目《挑战麦克风》 > 新闻动态

“小嗣”卷土重来 《挑麦》第一季终称霸(图)

潘嗣敬

《挑战麦克风》第一季完美落幕

  金鹰娱乐讯 《挑战麦克风》在1月8日晚上上演第一季最后一场,在这个产生了无数人气平民选手的舞台上,产生了很多新的偶像。而神秘的MR.MIC也在节目的最后两场给大家开了一个玩笑,这个“黑色幽默”一直延续到今晚终极决赛的舞台上,在前一天败给黄晶而失利的印度尼西亚选手潘嗣敬在这场比赛上终于不负众望笑到了最后,一首《黑色幽默》唱得是十分到位,而且感情丰富。

  在这场节目当中,神秘的MR.MIC也终于现身,虽然没有现出他的真面目,但是这位颇为严苛的评判管一改常规,直接站在现场为小嗣评分。

而最终,小嗣也众望所归获得了最高等级七段达标的标准。

  这位来自印度尼西亚的潘嗣敬是参加金鹰网《快乐城堡》的人气选手,此次他能够在这个火爆的节目中获得本季终结赛的大赢家,再一次证实了自己的实力。《挑战麦克风》虽然现在暂时告一段落,但是依然有很多观众在期待着节目的再次启动,而在2009年,《挑战麦克风》第二季有望带给大家更多的精彩。

  

(责任编辑:popoli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潘嗣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