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挑麦”受英国BBC青睐 节目模式销往全球

  湖南卫视原创全民互动high歌秀节目《挑战麦克风》即将于3月16日推出第二季,记者今日获悉一个振奋人心的消息,该节目模式已经被英国BBC环球公司慧眼相中,节目版权将销往全球。

  英国BBC环球公司在中国境内的节目模式版权代理机构——世熙传媒总经理刘熙成表示,《挑战麦克风1》推出的龙凤团队争斗、原音回放等原创模式新颖独特,获得国际顶级传媒英国BBC环球公司的肯定和青睐,从年前到现在一直在关注,并且目前已经开始协商具体合作细节。另外,其他的如泰国、墨西哥、西班牙等国家和台湾地区的传媒公司,也在陆续接洽中,至此,《挑战麦克风》的节目模式开始在中国大陆地区以外的国家和地区进行正式销售。2006年,湖南卫视领先国内其他卫星电视经营机构,首度引进了国际正版原创节目模式。目前,湖南卫视也是国内第一家把团队自主研发创新的节目模式销往全球的卫星电视经营机构,这在中国电视史上是具有开创性意义的。

  湖南卫视新闻发言人、副总编辑、总编室主任李浩表示,《挑战麦克风第一季》是湖南卫视顶尖制作团队自主研发原创的节目,历经6周的高密度直播,打造湖南卫视晚间黄金档节目“金腰带”,收视不俗,累计观众规模达到了2.5亿,是2008湖南卫视漂亮的“收官之作”。而且该节目颠覆“平民歌唱=选秀”的模式,以全民卡拉OK为节目定位,群众欢唱、龙凤团队作战、时时原音回放、高科技魅力、悬念迭起等节目核心元素,都得到了国际传媒的青睐,而且现在正在进行节目模式全球外销,目前数家国际电视制作机构前来考察湖南卫视其他节目模式,正在洽谈销往海外。他还介绍,,国家广电总局有关领导和部门对湖南卫视包括《挑战麦克风》在内的一系列中国原创节目模式销往海外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支持。

  据悉,3月12日,泰国传媒机构将在长沙正式签署获得《挑战麦克风》节目模式在泰国的授权协议,湖南卫视也将召开《挑战2》启播新闻发布会。3月16日晚黄金段,《挑战2》将再战荧屏,从节目创新和包装,到曲库扩容和MR.MIC的高科技含量,都将全面升级,令观众耳目一新。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