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安徽卫视 > 新闻报道

《母爱中华》五剧献礼 郭珍霓现场哭功惹人怜

郭珍霓、谢兰、张少华、陶红袁立、林妙可。

郭珍霓写真。

  三月八日,安徽卫视“母爱中华”系列电视剧开播发布会在北京举行,《春草》、《妈妈为我嫁》、《继母后妈》、《母仪天下》、《我的丑娘》5部剧的主演陶虹、郭珍霓、谢兰、袁立、张少华齐齐到场。

  民国故事《妈妈为我嫁》会集了老牌琼瑶女郎刘雪华和后辈女星郭珍霓。据说刘雪华的哭功在这部剧里没有用武之地,但她却在剧组将“梨花带雨”的哭功传给了郭珍霓。郭珍霓在剧中饰演了一个为幸福而努力的童养媳。为了出演这个苦情角色,郭珍霓在剧中泪水涟涟,展现了小女人柔美、惹人怜爱的一面。戏中被婆婆刁难,发布会上也少不了主持人的“刁难”,郭珍霓被要求做到“十秒之内落泪”。而这个柔弱的小女生也不负众望,规定时间内完成了任务。

  因为《妈妈为我嫁》,郭珍霓还和剧中饰演自己孩子的小演员们结下了深厚的感情。和剧中的小女人不同,漂亮的郭珍霓坚强不爱哭,可她说拍戏有一件事情让她非常感动。儿子安安剧中是自闭,扮演者也是自闭儿童,当时扮演安安的小男孩买了块蛋糕想送给她,但一直没有说出口,而在她门外站了三天。后来郭珍霓从孩子的妈妈口中得知此事,知道后她也感动得落泪。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雪华 | 袁立 | 张少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