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郭珍霓首度回应“袁立大牌”:我对她挺有好感

郭珍霓
郭珍霓

  《妈妈为我嫁》昨天在安徽卫视全国首播。主演郭珍霓接受记者采访时首次回应此前“袁立大牌”的消息。郭珍霓略感委屈地说:“袁立是我很喜欢的演员,没觉得她伤害我。”

  在安徽卫视“母爱中华”系列电视剧首播会上,郭珍霓和袁立分别代表《母仪天下》和《妈妈为我嫁》两个剧组亮相,两人在《母仪天下》中有过合作。主持人问袁立,和郭珍霓合作有什么感受,袁立不紧不慢地说:“这应该问郭珍霓,我没有什么感受。”嘉宾顿时议论纷纷。主持人又表扬郭珍霓与刘雪华飙戏,并让她10秒内现场表演哭戏。此时,袁立开口道:“一个演员的好坏,不是看10秒钟里能不能哭得出来。那只是一种技巧,我的表演就没有什么技巧,功夫是在戏外。”此话一出,郭珍霓很是尴尬,台下观众也备感惊讶。于是,“袁立耍大牌,暗讽郭珍霓”的说法一时甚嚣尘上。

  郭珍霓日前接受记者采访,首次回应此事:“《母仪天下》中她是我婆婆,两个角色不和睦,所以当时袁立说合作没感觉,我也没有多想。接着,主持人让我现场表演哭戏给观众看,我吓了一跳,当时就反问,我真的要在台上这么做吗?后来说‘我试试吧’。袁立那么说,我也没感觉她在针对我,我认为她说的是对的。”郭珍霓透露,事后公司的人给她打电话,“问我怎么回事,问我会不会生气”。

  接着,郭珍霓谈及与袁立配戏的感受:“压力很大,她是女一号,很有说话权,有场跟她正面交锋的戏,原本我设计自己可以再往前一步,结果她不同意,我就只能站在原地。袁立是我很喜欢的演员,我对她挺有好感,没觉得她说话伤害我。”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袁立 | 母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