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家在洹上》 > 新闻

《家在洹上》收视告捷 演技派小生曹征受好评

曹征

曹征和袁立剧照

  23集电视连续剧《家在洹上》已于日前在BTV-4影视频道播放完毕,取得收视第二的好成绩,并于3月6日起登陆东方电影频道黄金强档剧场,收视率也一路走高,夺得佳绩指日可待。

  《家在洹上》讲述了抗日战争时期河南村民保护文物“司母戊鼎”的悲壮故事,由王大鹏执导并出任编剧,集合了袁立、曹征、宋丹丹、韩童生、蔡国庆等优秀的中青年演员。“盗墓”、“斗智”、“抗日”等扣人心弦的剧情贯穿全剧,再加上清新写实的场景和生动细腻的表演,都让《家在洹上》吸引到许多观众的瞩目与喜爱。

  其中,饰演男主角刘长乐的青年演员曹征虽然是一张年轻的新面孔,但在一干“老戏骨”面前却毫不逊色,从扮相到表演都恰到好处、分寸感十足。外形帅气阳光、洋溢着青春气息的曹征,不但可塑性极强,还有着超越实际年龄的成熟演技,表演沉稳并富于张力,被观众评价为“令人惊喜的新生代演员”,是近期火爆荧屏的演技派小生,演艺前景被行业内外一致看好。

  
(责任编辑: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袁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