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阿娇复出前景黯淡 网民唱衰媒体不爱导演不敢用

 
阿娇上《志云饭局》引热议

陈嘉上认为阿娇的复出前景不乐观

阿娇在节目中声泪俱下,却被观众批为虚伪

  在3月7日的无线访谈节目《志云饭局》中,阿娇声泪俱下地讲述艳照门事件爆发一年来自己的心路历程。令人颇感意外的是,许多观众和网友对阿娇的表现并不买账,节目播出后不久,TVB就接到了多宗投诉电话,还有不少网友留言指阿娇的表现毫无诚意。对于阿娇的复出前景,娱乐圈同行以及媒体人士也并不看好。

  复出前景黯淡 导演:近期不会找她拍片

  阿娇复出后的工作重点将放在广告代言和电影演出方面。
虽然代言的价格已经不能与TWINS当红时同日而语,但也聊胜于无。而电影方面的发展目前看来则不太乐观。

  内地导演陆川觉得演员的私生活影响到电影本身是他不愿意看到的,对于是否与复出后的阿娇合作,陆川说:“近一两年还是不太可能用阿娇来演戏,作为导演,我会比较慎重。如果是轻松点的题材,不带有历史的还行。严肃的题材,大概还是不行。”

  香港导演协会会长陈嘉上虽然表示,阿娇复出是好事,希望她今后一切顺利,但是谈到是否会与她合作,却不愿意正面回答。曾与阿娇合作她出道后首部电影作品《怪兽学园》的导演张志成则直接表示,刚刚复出的这段日子,阿娇的路会很难走。

  同行:她不可能再红起来

  2007年,阿娇出演了《梅兰芳》中少女福芝芳一角,与少年梅兰芳的扮演者余少群演对手戏。尽管影片上映的时候,阿娇的戏份全部被删掉,但余少群对阿娇的演技和工作态度都大为赞赏。提到阿娇复出,余少群当即表示很支持,也希望观众能把艺人的私生活和她的工作分开。

  但是阿娇的香港同行则对她的复出持否定的看法,甚至断言“阿娇不可能会再红了”。袁弥明表示,早在入行前就与阿娇相识。阿娇当时给她留下的印象是不怎么说话,经常不知道自己该做什么。“我们朋友之间经常谈论阿娇,都说她思想很单纯,甚至有点傻。”袁弥明表示阿娇的星途岌岌可危,复出的尝试也是徒劳。

  媒体:希望她退出娱乐圈

  从去年艳照发生至今,香港媒体对阿娇的娱乐报道大多以负面为主,阿娇多年来在香港媒体从业者中形成的固有负面印象起了很大影响。

  事实上,出道多年的阿娇在香港记者中留下的印象并不好。对于阿娇最近复出,很多香港媒体记者坦承他们其实并不期待她的回归,甚至有人表示希望她从此退出娱乐圈。香港资深媒体人苏施黄对于阿娇的复出也不抱期待,在她看来阿娇作为一个艺人,她身上的缺点很明显,而这些缺点让她很难成为一个“满分艺人”,“她缺乏独立能力、没有个性,若不改进将难以成为满分的明星”。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余少群 | 梅兰芳 | 袁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