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多情女人痴情男》将播出 女主角贾青有压力

贾青-陈浩民《多情女人痴情男剧照
贾青-陈浩民《多情女人痴情男剧照

  民国轻喜剧《多情女人痴情男》近日将再起征程,继09年春节起就为电视荧屏带来搞笑旋风后,《多情女人痴情男》又将登录福建泉州、厦门等电视荧幕,为观众献上金融寒冬里的电视温情,用欢欣、快乐、愉悦吹散寒流。不过,女主角贾青坦言,“这份快乐得来并不轻松。”

  每天深夜1点多收工睡觉,每天凌晨4点起床化妆待工,每天2-3小时的休息,是贾青拍戏时的必备工作。此外,为体现剧中民国版小燕子无敌的行动力和无畏的胆魄,剧中爬上爬下的表演同样也不少,别看“撑杆跳”、“跳水”时的动作潇洒,贾青却为了这份潇洒,赢得了不少青青红红的“军功章”。让剧组好友大为心疼,对此当事人反倒不以为然笑称没事,还屡次以身犯险,由此在剧组赢得了“不怕疼的女铁人”称号!

  不过,正是因为贾青这份不服输、不怕苦的精神,让眼光独到的监制赖水清感慨找对了人,坦言他心目中的青青就是一个性格坚韧、能吃苦的乐观女孩!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