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港台电视

台版《流星花园》豪宅 曾是刘家昌名下房产

  《流星花园》中道明寺家的豪宅是刘家昌的?日前,因涉嫌亏空而卷入一桩经济案件、在台湾接受调查的音乐人刘家昌,被爆“道明寺的家”是其名下房产。对此,刘家昌大方承认,但表示已有十年未去过。

  据新娱乐在线报道,本月5日刘家昌到台北出庭厘清自己当年涉嫌贪污一案的细节。当天庭审结束后,刘家昌在庭外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大方回答了关于他的“豪宅”问题:有指当年红极一时的偶像剧《流星花园》中,道明寺家的豪宅是刘家昌名下的房产。对此,刘家昌大方承认,不过他也说,他已有10年没去过那个房子了。

  去年5月,台湾偶像剧知名制作人柴智屏做客某节目时曾透露,拍摄《流星花园》时“很惨”:别看戏内四大帅哥开名车住豪宅,可F4在剧中身上所穿的衣服都是从批发市场淘来的,当时该剧每集大概只花费了15万元人民币的制作费,可谓相当节省。至于剧中的名车、豪宅,则是从朋友那借来的。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