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倾城之恋》 > 最新动态

邹静之重塑《倾城之恋》 央视八套下周播出

  根据张爱玲同名小说改编的《倾城之恋》,将于3月14日在央视八套黄金时段播出。

《倾城之恋》海报
《倾城之恋》海报

  由于张爱玲小说原著只有一万多字,却被改编成34集的电视剧。担任编剧的邹静之就表示,剧集围绕白流苏一生的起伏跌宕展开,加入了对她过往婚姻的想象,会比小说更加立体、完整。“我的原则是,该忠实的忠实,该放大的放大,该演绎的演绎。《倾城之恋》反复读,你会发现,这里面头绪特别多,白流苏离过婚,范柳原是富家私生子,白流苏和她同父异母妹妹的关系,她家人对她的态度……这些东西都是故事的引头。白流苏不是完美,就是特别率性,特别迷人,写着写着就觉得自己也爱上了这样的女人,她就像我心中的张爱玲一样,如此的不同寻常。”

  此外,剧本还增加了很多范柳原身世的想像,人性化地描写了范柳原如何从一个有着复杂身世的南洋码头搬运工变成挥金如土、厌世自私的富家公子。

  

  
(责任编辑:小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爱玲 | 范柳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